商品代碼:262819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工業皮帶 » 網帶 »
    塑料網帶,網帶鏈
    商品代碼: 262819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材質:塑料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是否進口:否 樣品或現貨:現貨 品牌:友成
    型號:400 形狀:鏈片式網帶 用途:烘乾機網帶
    帶寬:400(mm) 拉力強度:強力 節距:27.2(mm)
    螺距:15(mm) 網絲直徑:400(mm)

    我公司是專業生產各種塑料網帶的企業,最早為歐洲的意大利、西班牙、德國客戶代加工塑料鏈板,機加工各種鏈輪,彎導軌等輸送機相關產品。目前已有國內知名企業如蒙牛,光明乳業,西門子,可口可樂,達能,農夫山泉,西得樂等客戶合作。隨著公司近年來生產能力的提高,現歡迎講誠信,熱情有一定批量的客戶來我廠參觀溝通,願我們的合作不久提升為戰略合作。
    利來公司精神:誠信,熱情,求實,創新,進取!!
    我們供模塊網帶
    900系列網帶同英特樂(Intralox)900系列,節距27.2.
    材質為POM(聚甲醛),藍色,咖啡色以及白色食品級。
    可加擋板,最大高度為50mm.



    新手教學
    塑料網帶,網帶鏈_網帶_工業皮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