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2819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工業皮帶 » 網帶 »
    供應不銹鋼網帶 清洗機用不銹鋼網帶 規格齊全 廠傢直銷 歡迎訂購
    商品代碼: 262819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材質:不銹鋼 是否進口:否
    品牌:星海網鏈 型號:按要求尺寸加工制作 形狀:鏈桿式網帶
    用途:清洗機網帶

    清洗機網帶 的特點就是耐高溫、耐腐蝕、強度高。

    一、在超過400℃的超高溫的情況下使用
         清洗機網帶在正常工作時,由於輸送物料的熱量導致溫度上升,清洗機網帶的強度是隨著溫度的上升而逐漸下降的。清洗機網帶的使用限制將取決於物料和網帶轉動摩擦所產生的溫度和物料的溫度。溫度在超過400℃的時候是否會影響清洗機網帶的使用壽命請咨詢清洗機網帶制造商,一般情況下,清洗機網帶是耐高溫的,所以在400℃的情況下是不會影響其使用壽命的,但由於制造工藝不同,各廠傢制造的清洗機網帶的使用壽命不同。
    在高溫情況下使用清洗機網帶時還需考慮以下問題
    1)由於制造工藝不同導致清洗機網帶的熱膨脹系數的不同,當不同的材料焊接在一起時,有出現熱疲勞的可能性。
    2)清洗機網帶在工作中由於摩擦所產生的熱量。
    3)當環境溫度超過400℃時零件之間的膨脹造成間歇減小的情況也應該充分考慮。
    4)蠕變。
    5)普通網帶在高溫下工作有熱脆性,不銹鋼網帶亦然。
    6)碳析出的脆性;
    7)溫度變化對不銹鋼網帶使用的影響(冷卻和膨脹);
    8)高溫環境對潤滑的影響,矽、石墨和二硫化鉬潤滑油都有良好的抗熱性。
    二、當清洗機網帶被暴露在含有腐蝕性物料中會造成不良後果。首先網帶零件會變的越來越細,導致磨損加速,普通網帶零件上的鐵銹也會影響不銹鋼網帶鉸鏈和滾子的靈活轉動。當清洗機網帶在酸性或堿性的環境下持續工作時,零件會出現應力腐蝕和晶力腐蝕。
         在腐蝕性的環境下使用清洗機網帶時,必須要非常重視網帶零件材料的選擇。用馬氏體不銹鋼系列作零件的清洗機網帶是否會生鐵銹還要視具體的工作環境而定。掌握防腐蝕技術在腐蝕性環境下正確使用網帶是非常有用的。
    三、在研磨環境下使用網帶
    在研磨環境下使用網帶,會導致磨損特別嚴重,為瞭保證網帶的使用壽命,使用的時候必須要註意:
    1)為減少網帶的銷軸和套筒組成的鉸鏈的壓力,請選擇較大規格的網帶;
    2)當網帶暴露在研磨物料中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合適的輸送機型式;
    3)盡可能降低鏈速;
    4)請使用油脂潤滑劑
    5)可以通過安裝鏈罩的辦法避免網帶直接暴露在研磨性的物料中。
    getCATDFRUI

    getCAVQUTVX

    getCAXKQ3L2

    getCAPSR61W

    getCA3HILYV

    2013022141242133

    getCADSGVDN

    21517551

    getCAK0ZP71

    201205101429301610



    新手教學
    供應不銹鋼網帶 清洗機用不銹鋼網帶 規格齊全 廠傢直銷 歡迎訂購_網帶_工業皮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