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2806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工業皮帶 » 平皮帶 »
    山東淄博普通普棉輸送帶
    商品代碼: 262806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樣品或現貨:現貨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是否進口:否 品牌:九川 型號:不限
    材質:橡膠 輸送帶類型:普通輸送帶 適用環境:防潮,防靜電
    應用范圍:化工生產 拉力強度:普通 傳動帶類型:平皮帶





    1、本產品由全棉帆布(CC)或維棉交織浸膠帆布(VC)經壓延、成型、硫化等工序精制而成。   2、本產品適應不同使用條件的要求,可制成包邊式、開邊式、中梯型、邊梯型等不同結構   規格   (1)帶芯材質:滌棉交織佈TC-70型、全棉帆布CC-56型    (2)帶寬:300mm-3000mm   (3)佈層:1-12層   (4)覆蓋膠厚度:工作麵:1.5-10mm 非工作麵:0mm-6mm。   這種輸送帶用纖維織物作帶芯,用一般橡膠作覆蓋材料,表麵光滑平整(圖1。帶芯是由棉、尼龍、聚酯或維尼綸等纖維編織成的分層或整體織物。棉纖維是應用最早的帶芯材料,易與橡膠粘合,濕態時強度略有提高,但破斷強度低〔大多在56牛/(毫米·層)左右〕,防腐防黴性差,使用日漸減少。20世紀50年代末開始用尼龍纖維織物作帶芯材料,並已成為用量最大的一種。尼龍纖維強度高達 700牛/(毫米·層),耐水,抗腐蝕,耐彎曲疲勞;但彈性伸長較大。聚酯纖維性能與尼龍纖維相近,而使用時彈性伸長僅為尼龍纖維的一半,是一種有發展前途的材料。維尼綸纖維強度達200牛/(毫米·層),彈性伸長比尼龍纖維小,易與橡膠粘合,耐熱性能好,但濕態時強度要降低10~25%,僅在中國、日本等少數國傢應用。在編織帶芯時可以隻用一種纖維,也可用兩種纖維混紡或交織。   3、普通輸送帶廣泛用於建材、化工、煤炭、電力、冶金等部門,適用於常溫下輸送非腐蝕性的無尖刺的塊狀、粒狀、粉末的多種物料、如煤炭、焦炭、砂石、水泥等散物(料)或成件物品,輸送堆積密度為6.5~2.5t/m3的各種塊狀、粒狀、粉狀等松散狀物料,也可用於成體物品輸送。



    新手教學
    山東淄博普通普棉輸送帶_平皮帶_工業皮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