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2806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工業皮帶 » PE輸送帶 »
    煙草行業專用輸送帶+煙草輸送帶
    商品代碼: 262806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樣品或現貨:樣品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是否進口:是 品牌:LK 型號:LK12
    材質:PE 輸送帶類型:裙邊輸送帶 適用環境:耐磨,耐油,阻燃,防腐蝕
    應用范圍:煙草加工 拉力強度:強力 帶寬:3000(mm)

    煙草行業專用輸送帶無毒無味、耐油耐腐蝕、抗拉力強度高,產品材質有PVC、PU、PE、TPE及雙麵帆布,並可根據客戶需求加工訂做(如:加工導條、擋板、裙邊,制作轉彎機皮帶,制作提升機皮帶等)。這些產品都是特別針對煙草生產行業特性所設計的配套產品。在煙草加工過程中,煙葉或煙絲頻繁地與輸送帶接觸,使得輸送帶的物理、化學性能需要經受很大的考驗。輸送帶因摩擦而產生的微小粒子或因皮帶損壞而剝落的表麵材料掉入被加工的煙草產品,從而令煙草產品很容易受到污染。為瞭解決這個問題,我們選用無毒無害的聚乙烯(PE)高分子材料制造煙草專用輸送帶。若選用塗層材質為聚乙烯(PE)的輸送帶,則聚乙烯(PE)材料在燃燒無毒、環保衛生、易於清洗、能與煙絲直接接觸、耐化學物質、強度高、曲繞性好等方麵得優勢便得到瞭充分地體現,是煙廠制絲生產線和煙葉復烤廠設備配套用輸送帶的最佳選擇。



    新手教學
    煙草行業專用輸送帶+煙草輸送帶_PE輸送帶_工業皮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