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2803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工業皮帶 » 平皮帶 »
    供應打孔尼龍片基帶輸送帶 耐磨耐熱綠色PVC輸送帶
    商品代碼: 262803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樣品或現貨:現貨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是否進口:否 品牌:gzns 型號:gzns15
    材質:尼龍 輸送帶類型:環形輸送帶 適用環境:耐酸,耐熱,耐磨,阻熱
    應用范圍:電子電器 齒數:0 適用對象:輸送機,退火爐
    傳動帶類型:平皮帶

    undefined

    專註機械傳動多年  擁有豐富的經驗

    可按客戶要求加工定制  七天無理由退換貨 終身維修  

     

     

     

     

     

     

     

           紐順公司專註工業傳動輸送技術,服務眾多使用傳動輸送皮帶的行業,長期致力為各行業提供性能卓越、高效精密傳動輸送皮帶。

        紐順公司平皮帶、尼龍片基帶屬於平麵高效傳動帶,適用於傳動機構緊湊、使用線速高、速比大的場合,同時也用於中、大馬力及小負載傳動。片基帶厚度范圍通常在0.8-6mm之間,帶體中間有尼龍片基層,表麵覆蓋有橡膠或牛皮或纖維佈,尼龍片基層是帶體的強拉力層,用以動力傳遞,表麵覆蓋層為增加摩擦作為摩擦運轉麵,亦起保護作用。表麵顏色多為綠色、黃色,也有蘭色、灰色等。片基傳動帶接口較多地采用磨頭搭接法,也采用熱壓接頭及冷膠粘合等接法。

    紐順公司平皮帶、尼龍片基帶帶體中間的尼龍片基層采用高強度、耐屈撓性能良好、伸長率小的骨架材料為中間強力層,傳動能力強,抗拉強度高;表麵覆蓋層耐熱、耐油、耐疲勞、耐磨性能良好。紐順片基帶的復合構成使其具有抗拉強度高、耐油耐磨性能好、抗拉伸,抗靜電、質量輕、帶體柔軟、雙麵傳動、傳動平穩、經久耐用、壽命長,節能等特點,是應用最廣泛最理想的一種傳動平皮帶。

    紐順公司平皮帶、尼龍片基帶能滿足各行業客戶對傳動的高要求,被長期廣泛應用於自動化設備、高精度磨床、高速鉆床、印刷設備、紡織機械、衛生巾機械、紙尿褲機械、制藥機械、造紙機械、電纜設備、啤酒飲料設備、郵政分揀設備等各大傳動領域,使用性能卓越出色。

     

    歡迎來電索樣、洽談!



    新手教學
    供應打孔尼龍片基帶輸送帶  耐磨耐熱綠色PVC輸送帶_平皮帶_工業皮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