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2802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工業皮帶 » 平皮帶 »
    擋邊輸送帶
    商品代碼: 262802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樣品或現貨:現貨 是否標準件:非標準件 是否進口:是
    型號:JB20G 材質:帆布 傳動帶類型:平皮帶

    我公司是系境外著名工業皮帶制造商與國內專業技術骨乾、銷售骨乾共同投資組建的生產經營性企業為適應廣大機械設備廠傢的需求,公司自成立以來引進國外先進的機械設備及加工工藝。 設置瞭大型的倉庫和配置瞭全進口的加工機械,擁有專業的技術人員和銷售人員,旨在推動中國傳動業的和輸送業的發展。

     

    ()輸送系列皮帶: 
    PVC
    PUPE、橡膠、矽膠等輸送帶及進口帆船牌鋼扣、皮帶扣,進口防靜電臺墊。轉彎機皮帶,鋪裝機皮帶,預壓機皮帶,小車皮帶,防火板制板機皮帶,人造板流水線輸送帶,砂光機皮帶,大理石磨機帶,食品輸送帶,食品PU帶,帆布帶,提升機擋板帶,防靜電膠皮,花紋帶,毛氈帶。

    ()傳動系列皮帶
    代理意大利(SAMPLA)、韓國(WonCHANG)平麵輸送帶及日本(BANDOMITSUBOSHI)、德國(OPTIBELT)、美國(GATES)普通三角帶(MABC),高速防油三角帶(SPZSPASPBSPC3V5V8V),橡膠同步齒帶(XLLHXH),聚胺酯同步帶(T5T10AT5AT10AT20),圓弧齒帶(HTD3M5M8M14MS5MS8MS14M),廣角帶、變速帶、多溝帶P型、J型,聚胺酯無縫接口同步帶,塑料鏈板,鋼板輸送帶,助卷機皮帶,印花導帶,臺灣聚氨酯圓帶,以色列VOLTA圓帶。

    ()特殊加工皮帶
    在各種皮帶表麵加橡膠、海綿、泡綿、PU材料、PVC花紋、擋板、毛氈及皮帶底部加導向條等。廣泛應用於:貼標機械、包裝機械、糊盒機械、裱紙機械、木工機械及其它機械。

    ()耐高溫輸送帶系列
    特氟龍網狀纖維輸送帶、特氟龍纖維高溫佈、特氟龍高溫膠佈、鐵氟龍網帶,鐵氟龍輸送帶,烘房導帶、特氟龍纖維環形封口機帶及不銹鋼輸送網帶等。廣泛應用於:UV機、無張力式佈匹烘乾機、紫外線烘乾機、連續式成衣整燙機、熱風烘乾機、不織佈機、網版印花烘乾機、連續式自動封口包裝機、高週波烘乾、食品烘培乾燥機、佈邊機。

    上海精浜傳動設備有限公司集多年的工業皮帶專業知識,竭誠為廣大用戶解決在工業皮帶上所遇到的問題。更希望以我們專業的工業皮帶知識及服務能為您的生產事業帶來幫助。歡迎隨時與我司洽談業務。

    上海精浜銷售專線:nt face="Calibri">021-59793568nt>nt face="Calibri">13917044039nt>

    nt face="Calibri">http:www.shanghaibelts.comnt>

     

     



    新手教學
    擋邊輸送帶_平皮帶_工業皮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