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2801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工業皮帶 » PE輸送帶 »
    食品機械傳送帶附件
    商品代碼: 262801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樣品或現貨:現貨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是否進口:否 品牌:LINEAR/凌特 型號:平行墊軌
    材質:PE 輸送帶類型:擋邊輸送帶 適用環境:耐酸,耐堿,防腐蝕
    應用范圍:食品飲料 拉力強度:其他 帶寬:其他(mm)
    節距:1(mm) 螺距:1(mm) 網絲直徑:1(mm)

          廣州市林濤機械設備有限公司,位於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我公司專業生產銷售:各種食品機械、飲料、啤酒、制藥、化工、化妝品等傳送機械的塑料配件。產品規格齊全、選料精細、講究色澤一致、拉力強、耐腐蝕抗老化,自重輕、噪音小、壽命長、運行平穩、安裝方便以及在惡劣環境下使用。可根據客戶要求加工定做各種規格的產品。

         鏈板:820平頂直鏈、880轉彎鏈、882轉彎鏈、821雙鉸鏈、880八字腳轉彎鏈、881不銹鋼鏈轉彎鏈、802不銹鋼雙鉸鏈、802防滑鏈、812不銹鋼直鏈、120滾子鏈、1873鋼基彎鏈、1873提升鏈882PR滾珠轉彎鏈、1701龍骨鏈等。

         網鏈:900、5935、6100、1873、4809等

         配件:腳盤(大中小)、支架(二腳二腳半三腳)、固定護攔支架、軸承座、星型螺母、夾頭、方圓夾、側支撐架、管頂支撐架、合頁、門鎖、襯套等。





    新手教學
    食品機械傳送帶附件_PE輸送帶_工業皮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