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2762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工業皮帶 » PVG輸送帶 »
    PVG 整芯阻燃 輸送帶
    商品代碼: 262762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樣品或現貨:現貨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是否進口:否 品牌:京博 型號:PVG
    材質:PVG 輸送帶類型:阻燃輸送帶 適用環境:阻燃,阻熱
    應用范圍:機場傳送 拉力強度:強力 帶寬:400(mm)
    節距:600(mm) 螺距:800(mm) 網絲直徑:1000(mm)
    寬度:400-2400mm

    PVG阻燃輸送帶

    PVG阻燃輸送帶

    產品名稱: PVG阻燃輸送帶

    產品分類: 輸送帶

    產品描述:

    PVG阻燃輸送帶,帶體不脫層、抗沖擊、伸長小、 耐撕裂。按結構不同可以分 PVC 為型,(塑料麵) PVG 型(阻燃輸送帶、煤礦用輸送帶)整芯阻燃帶,執行 MT/914-2002 標準。

    詳細介紹:

    名稱: 阻燃輸送帶 、煤礦用輸送帶、PVG阻燃輸送帶

    特點:帶體不脫層、抗沖擊、伸長小、耐撕裂。按結構不同可以分PVC 為型,(塑料麵)PVG 型(在 PVC 基礎上加附橡膠麵)整芯阻燃帶,執行MT/914-2002 標準。

    PVC 型適用於16 度以下傾角的乾燥條件下物料輸送。

    PVG 型適用於20 度以下傾角的潮濕有水物料輸送。

    安全性能:

    阻燃輸送帶 已通過阻燃測試及靜電測試等試驗,並獲得瞭合格證煤安標志及客戶認可。

    機械性能:

    阻燃輸送帶 機械性能優異,可為用戶提供具有最長的使用壽命及經濟的安裝使用。

    最長使用壽命:帶體的使用壽命由以下幾點因素決定,由經向、緯向長絲及覆蓋棉紡編織而成密實的帶芯;浸上特別配方的 PVC 料使帶芯與蓋膠之間達到極高粘合強度;特別配方的蓋膠;從而使帶體耐沖擊、抗撕裂、抗磨耗。

    阻燃輸送帶 具有整芯阻燃帶耐磨、抗靜電、防水、阻燃、強度高、安全性能優異以及與其他阻燃輸送帶相比成本更低、價格更低廉等特點,是目前國內外比較通用、流行的阻燃輸送帶品種之一,特別適合於煤礦等井下坡度不大的輸送場所。

    產品結構: 阻燃輸送帶 采用整體帶芯作為骨 架材料,經浸漬、塗掛具有極好的抗靜電、阻燃等性能的PVC 材料後塑化而制成。

    接頭性能:

    阻燃輸送帶 根據帶體強力及帶芯結構,使用機械扣連接,其強力可達帶體強力的 50%-90% ;使用硫化接頭,其強力可達到帶強力的 60%-90% 。多種形式的接頭方式可滿足客戶的不同需要,保障 系統的安全、高效運行。

    阻燃性能:

    滾筒摩擦:滾筒表麵溫度不大於325 ℃ 。

    噴燈燃燒:全厚試件噴燈火焰時間平均不大於3.0S,去覆蓋層平均不大於5.0S。

    丙烷燃燒:無損長度大於250mm 。

    表麵電阻值:上、下麵平均值不大於3.0×10 。



    新手教學
    PVG 整芯阻燃 輸送帶_PVG輸送帶_工業皮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