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2761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工業皮帶 » PVG輸送帶 »
    供應各種型號的 優質 輸送帶
    商品代碼: 262761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樣品或現貨:現貨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是否進口:是 品牌:東龍 型號:各種型號
    材質:PVG 輸送帶類型:輸送帶 適用環境:耐酸,耐堿,耐磨,耐油,防潮,防靜電
    應用范圍:礦山采掘 拉力強度:強力 帶寬:1200(mm)

    普通輸送帶

    發佈時間:2011-3-2 9:26:14   點擊率: 10

    產品特點:

    1、由全棉帆布(CC)或維棉交織浸漿帆布(VC)經壓延、成型、硫化等工序精制而成。

    2、適合於常溫下輸送非腐蝕性的無尖刺的塊狀、粒狀、粉末的多種物料、如煤炭、焦炭、砂石、水泥等散物(料)或成件物品。

    3、適應不同使用條件的要求,可制成包邊式、開邊式、中梯型、邊梯型等不同結構。

    棉滌帆布輸送帶:

      全棉帆布結構經向和緯向均采用棉纖維紡織而成,延伸率較低,粘著性好。高溫條件下變形較小,適合距離較短,輸送物量較小的場合使用、輸送帶是由全棉輸送帶質量升級產品,其抗拉體采用經向混紡穎維與緯向的棉纖維交織而成,性能優於全棉輸送帶、特別是帶體更薄、更輕、抗沖擊性能大大改善。適用於短距離、載量中等條件下輸送物料。

    產品品種:

    根據覆蓋膠性能不同分為普通型、耐熱型、難燃型、耐燒灼型、耐酸堿型、耐油型等。

    產品規格

    (1)帶芯材質:滌棉交織佈TC-70型、全棉帆布CC-56型 

    (2)帶寬:100mm-1600mm

    (3)佈層:1-10層

    (4)覆蓋膠:工作麵:1.5-9mm  非工作麵:0mm-4.5mm







    公司是專業生產輸送帶及輸送機械的廠傢,價格低廉,質量上乘。可以根據客戶需求生產不同規格型號的輸送帶及輸送機械配套產品。本公司現有制品主要包括輸送帶系列、傳動改向滾筒系列、托輥系列、電動滾筒系列、支架吊耳等帶式輸送機配套

    聯系人:張博紅   電話:15075226833

    網址:http://www.dlssjx.com

    歡迎新老客戶前來選購。



    新手教學
    供應各種型號的 優質 輸送帶_PVG輸送帶_工業皮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