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2760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工業皮帶 » PVG輸送帶 »
    供應輸送帶 煤礦阻燃PVG輸送帶 碼頭運輸輸送帶
    商品代碼: 262760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樣品或現貨:現貨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品牌:勁霸 型號:橡膠 材質:PVG
    輸送帶類型:環形輸送帶 適用環境:阻燃 應用范圍:礦山采掘
    帶寬:650--1400(mm) 節距:10000(mm) 螺距:180(mm)
    網絲直徑:001(mm)


    產品特點:
      本產品具有整芯阻燃帶阻燃、抗靜電、防水、耐磨、強度高、安全性能優異以及與PVC阻燃帶相比提升物料坡度大、使用壽命更長等特點,是目前國內外比較通用、流行的阻燃品種之一,特別適合於煤礦等井下作業環境。
    產品特征:
      ·產品結構:本產品采用整體帶芯作為骨架,帶芯經PVC浸漬處理後,覆蓋具有極好的阻燃、抗靜電、阻燃等性能的橡膠材料,經硫化而制成。
      ·產品寬度:650-1400mm;
      ·產品標準:MT914;
      ·產品強度等級:680S、800S、1000S、1250S、1400S、1600S、1800S、2000S;
    安全性能:
    項目
    酒精燃燒
    丙烷燃燒
    導電性能
    輥筒摩擦
    標準值
    有蓋膠 平均值 ≤ 3S單值 ≤ 10S

    ≥ 250mm

    ≤ 3*108Ω

    ≤ 325 ℃
    無火星

    無蓋膠 平均值 ≤ 5S單值 ≤ 15S

    產品使用註意事項:
    本產品不能與其它類型膠帶混合使用,接頭最好采用機械接法。
    使用過程中如果出現跑偏現象,應及時加以糾正。

      

    勁霸09新上項目,絕對質量供應各型號輸送帶

       公司引進的生產設備,改設備加工精度高,采用日本RKC系統,三級塑化.溫控采用單片機,控制精度高.整個生產過程采用計算機控制.帶速穩定,張力均勻,並可近行自動調節.其產品質量穩定可靠,使用壽命長.是目前國內最先進的生產線.

       主導產品煤礦用阻燃輸送帶(PVC  PVG),普通用途織物芯輸送帶,幅寬可達1.6米,強度可達13級.              特點:1 輸送帶彈性好 抗沖擊.  2輸送帶定負荷伸長好,適合於長距離輸送.  3 抗撕裂 耐屈撓性好  4 輸送帶安全性能高 確保輸送系統安全 高效運行.

     我司鄭重承諾:1我司產品如有質量問題或不達標準的,退貨還按對方定貨額賠償現金! 2 關於質保的期限,我司在全國第一傢提出質保過流量400萬噸.質量是我們開拓市場的絕對信心!

       歡迎來廠參觀指導,業務洽談! 電聯小劉:013805117610



    新手教學
    供應輸送帶 煤礦阻燃PVG輸送帶  碼頭運輸輸送帶_PVG輸送帶_工業皮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