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2760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工業皮帶 » PVG輸送帶 »
    廠傢直銷PVG整芯阻燃輸送帶 PVG輸送帶
    商品代碼: 262760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樣品或現貨:現貨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是否進口:否 品牌:力通 型號:680S/800S/1000S/1250S/1400S
    材質:PVG 輸送帶類型:爬坡輸送帶 適用環境:耐磨,阻燃,阻熱,防滑,防潮,防靜電,防腐蝕
    應用范圍:煤礦井上或井下 拉力強度:強力 帶寬:650/800/1000/1200/1400/1600/1800(mm)
    節距:1000(mm) 螺距:3(mm) 網絲直徑:2(mm)


    ...........................................................................................................................................................................................








    溫馨提示

    產品圖片、屬性及價格等僅供參考,詳情請旺旺或來電咨詢!

     

     

    產品種類:

    普通輸送帶;橡膠輸送帶;帆布(CC)輸送帶;尼龍(NN)輸送帶;聚脂(EP)輸送帶;耐熱輸送帶;擋邊輸送帶;大傾角輸送帶;裙邊輸送帶;花紋輸送帶;耐酸堿輸送帶;耐油輸送帶;耐灼燒輸送帶;耐高溫輸送帶;耐寒輸送帶;整芯阻燃輸送帶(PVC/PVG);托輥;滾筒;電動滾筒;支架。

     

    001:普通輸送帶(帆布輸送帶)  
    產品特點:
    1、本產品由全棉帆布(CC)或維棉交織浸漿帆布(VC)經壓延、成型、硫化等工序精制而成。
    2、該產品適合於常溫下輸送非腐蝕性的無尖刺的塊狀、粒狀、粉末的多種物料、如煤炭、焦炭、砂石、水泥等散物(料)或成件物品。
    3、本產品適應不同使用條件的要求,可制成包邊式、開邊式、中梯型、邊梯型等不同結構。
    註:
    1、有特殊規格要求請來函或來人麵洽。
    2、上、下覆蓋層厚度可按表中范圍選用。
    3、膠帶寬度,覆蓋層厚度和膠帶長度偏差按國傢標準GB/T4490-94要求執行。
    4、縱向全厚度拉伸強度規格系列按GB/T7894-87執行。  

     

    002:尼龍芯輸送帶 
    簡介:尼龍輸送帶是由多層尼龍帆布按一定方式粘合在一起,上下覆蓋強力彈性好的耐磨橡膠。用於輸送中小塊狀/粒狀/粉末狀物體,適於高速,中長距離耐沖擊力大的運輸。

    品種:按覆蓋膠性能可分為普通用途型和耐磨型/難燃型。

    尼龍芯輸送帶具有帶體薄、強力高、耐沖擊、性能好、層間粘合強度大、屈撓性優異及使用壽命長等特點,適合中長距離、較高載量高速條件下輸送物料。

    型號:NN80、NN125、NN100、NN150、NN200、NN300、NN400

    普通型符合標準:GB/T7984-2001

    一般難燃型符合標準:GB/T10822-89
    規格
    (1)帶寬:100mm-3000mm
    (2)佈層:2-8層
    (3)覆蓋膠:工作麵:1.5-8mm  非工作麵:0mm-4.5mm 

     

    003:聚脂輸送帶

    聚脂輸送帶是由多層聚脂(或經向聚脂,緯向為聚脂胺)帆布按一定方式粘合在一起,上下覆蓋膠強力高,彈性好的耐磨橡膠。用於輸送中小塊狀/粒狀/粉末等物料。適合於中長距離,較高載重,高速條件下輸送物料。

    品種:按覆蓋膠的性能可分為普通用途的強劃裂型/強磨損型/一般型/耐酸堿型/難燃型

     

    004:整芯阻燃輸送帶

    產品描述:整芯阻燃輸送帶主要用於煤礦井下。

    該帶特點:帶體不脫層,伸長小,抗沖擊,耐撕裂。按結不同可以分為PVC型(塑料麵),PVG型(在PVC基礎上加附橡膠麵)整芯阻燃帶,執行MT/914-2002標準。

    PVC型適用於16度以下傾角的乾燥條件下的物料輸送。
    PVG型適用於20度以下傾角的潮濕有水物料的輸送。

    1、型號N/mm(拉伸強度):

    級別:4級 5級 6級 7級 8級 9級 10級
    型號:680s 800s 1000s 1250s 1400s 1600s 1800s

    2、阻燃性能:

    (1)滾筒磨數:滾筒表麵溫度不大於325℃。
    (2)噴燈燃燒:全厚試件去噴燈無火焰時間平均不大於3.0S,去覆蓋層平均不大於5.0S。
    (3)丙烷燃燒:無損長度大於250mm

    3、表麵電阻值:
      上、下麵平均值不大於3.0×108Ω

     

    005:花紋輸送帶 
    簡介:花紋輸送帶是由帶體和花紋部分組成,由於運送的物料不同和輸送機傾角大小,要求花紋的形狀和高低(深淺)也不同。

    常用的花紋輸送帶品種如下:
    人字型花紋
    特征:帶麵上有高於帶體的“人”字型花紋,花紋可是開口也可是封閉的,每一種花紋又可分為高、中、低三種。
    用途:適用於≤40度傾角的粉狀、顆粒狀、小塊物料輸送、也可輸送袋裝物料。
    條狀花紋
    特征:帶麵上橫有高出帶體的條狀花紋,花紋分為高、中、低三種,每種花紋按排列間距可分為疏、密等形式。
    用途:適用於≤30度傾角的水平輸送包裝物。若在成槽情況下,可代替人字型花紋。
    粒狀花紋
    特征:帶麵上有高出帶體或凹嵌入帶體的粒狀花紋,也可將凹坑制成方孔形或棱形和佈紋形。
    用途:凸粒狀花紋適用於軟包裝物或需有抓著力的物料輸送(如紙板箱)或無滑動輸送。
    凹坑形粒狀花紋適用於≤45度傾角的粒狀物輸送。
    扇形花紋
    特征:帶麵上有呈半扇形(或1/4圓型)花紋。當膠帶成槽時花紋合擾成扇形(或半圓形)、屬高花紋類。
    用途:適用於≤60度大傾角輸送粉、顆粒及塊狀物料。
    本公司可供應花紋輸送帶寬度為≤2400mm。  
            花紋輸送帶是由基帶和花紋兩部分組成,由於運送物料不同和輸送傾角大小不同,要求花紋形狀和高度也不同。

            常用的花紋輸送帶品種如:人字形花紋輸送帶、八字形花紋輸送帶、魚骨花紋輸送帶、U形花紋輸送帶、圓柱形花紋輸送帶、麻點花紋輸送帶等。或根據用戶要求設計,適用於小於30度傾角的粉狀、顆粒狀、及塊狀物料輸送。

    適用范圍及特點:
    該產品廣泛用於港口、礦山、電力、煤炭、建材、混凝土及糧食等部門提升各種物料,是一種新型高效理想的輸送設備。
    ●用途:適用於傾角30度以下的散裝,裝裝物料輸送。
    ●特點:防止物料下滑,提高輸送能力。

     

    006:耐熱輸送帶

    執行標準:HG/2297-92
    耐熱輸送帶主要用於輸送高溫物料,如燒結礦、熱焦炭、水泥熟料、熱鑄件等。
    根據耐熱帶破損以至喪失工作能力的主要表現,不同的耐熱級別,采用三元乙丙或丁苯橡膠做覆蓋膠;高強高滲透聚酯帆布做強力層,覆蓋膠與骨架層間鋪設耐熱玻璃佈,使耐熱壽命大為提高。
    根據用戶要求,可做成環形帶。
    其物理性能及安全性能見下表:  

    物理性能全厚度拉伸強度≥(N/mm)   縱向橫向
    160-40063-160
    拉斷伸長度%             1010
    粘合強度(N/mm)   帶芯纖維種類帆布層間粘合強度帆布與帶芯間粘合強度
    覆蓋層厚度覆蓋層厚度
    1.6mm1.6 mm
     棉纖維3.53.153.15
    NN4.53.154.5
    PN4.53.153.5
    安全性能導電性輸送帶上下兩麵的表麵電阻平均值≤3X108Ω
    燃燒性全厚度帶燃燒自息時間≤3 S
     剝去覆蓋膠的自息時間≤5 S
    滾筒摩擦      全過程滾筒表麵溫度≤325    

     

    007橡膠輸送帶:
           橡膠輸送帶有耐熱帶、耐磨帶、耐灼燒帶、耐油帶、耐堿帶、耐堿帶、耐熱帶、耐寒帶等特性。主要用於各礦山、冶金、鋼鐵、煤炭、水電、建材、化工、糧食等企業的固體物料輸送。

     

    008:擋邊輸送帶:
           常見的擋邊輸送帶為大傾角波狀擋邊輸送帶,大傾角波狀擋邊輸送帶由基帶、擋邊、橫隔板3部分組成。擋邊起防止物料測滑撒落的作用。為便於繞過滾筒,檔邊設計成波紋狀;橫隔板的作用是承托物料,為瞭實現大傾角輸送,采用T型TC型。檔邊和橫隔板是用二次硫化的方法與基帶連接的,具有很高的連接強度。

     

    009:大傾角輸送帶:
            產品備註:安裝速度快,輸送傾角大,占地麵積小,減少土建投資,佈置靈活,維修量小,能源消耗低。
           大傾角波狀擋邊帶由基帶、擋邊、橫隔板3部分組成。擋邊起防止物料測滑撒落的作用。為便於繞過滾筒,檔邊設計成波紋狀;橫隔板的作用是承托物料,為瞭實現大傾角輸送,采用T型TC型。檔邊和橫隔板是用二次硫化的方法與基帶連接的,具有很高的連接強度。
    產品特點(普通型大傾角波狀擋邊輸送帶):  
    1、增大瞭輸送角度(30~90度);  
    2、占地麵積小,投資少;  
    3、輸送量大、提升高度更高;  
    4、從水平到傾斜(或垂直)能平穩過渡;  
    5、適宜輸送易撒落的粉狀、粒狀、小塊狀、糊狀及液態狀物料;  
    6、能耗低、結構簡單、膠帶強度高、使用壽命長。

     

    010:裙邊輸送帶:
           有裙邊無隔板輸送帶和有裙邊有隔板輸送帶兩種,能使各種散裝物料以0-90度作任意傾角連續輸送、具有輸送傾角大、使用范圍廣、占地麵積小。無轉運點、減少土建投資、維護費用低、輸送量大等特點,解決瞭普通輸送帶或花紋輸送帶所不能達到的輸送角度。波狀擋邊輸送帶可根據要求設計成一套完整輸送系統,避免瞭間斷輸送和復雜輸送的提升系統。

           波狀擋邊輸送帶可沿水平、傾斜、垂直和變角方向輸送各種散裝物料,從煤、礦石、沙子到化肥和糧食等。
           物料粒度不限,可從很小的粒度到400mm的大粒度,輸送量可從1立方米/小時到6000立方米/小時。

     

    011:耐酸堿輸送帶:
    產品特性:選用棉帆布、尼龍帆布或聚脂帆布作帶芯、帶體彈性好、成槽性能好,使用伸長率小。選用耐酸堿的材料加工制成的覆蓋膠,具有良好的抗化學腐蝕性能和良好的物理性能。

    用途:適用於化工廠、化肥廠、造紙廠等廠礦企業輸送含有酸性等腐蝕性的物料。還可用於海水曬鹽  

    (1)帶芯材質:NN100、NN150、NN200、NN250、NN300、NN350、NN400、NN450、NN500  EP100、EP150、EP200、EP250、EP300、EP350、EP400、EP450、EP500  

    (2)帶寬:100mm-3000mm  

    (3)佈層:1-10層  

    (4)覆蓋膠:工作麵:1.5-8.0mm 非工作麵:1.5-4.5mm  

    耐酸堿輸送帶根據使用環境和要求的不同分為很多規格和型號:根據運輸量的大小按寬度分為:B500、B600、B650、B800、B1000、B1200、B1400、B1600、B1800、B2000等常用型號(B代表寬度,單位為毫米)。

     

    012:耐油輸送帶:
        耐油輸送帶由全棉帆布、尼龍帆布、聚酯帆布,經過壓延、成型、硫化等工序精制而成,具有比較好的耐油性,適合於輸送含油物料,以及一些可能出現油性、化學溶劑的場合使用。
    用途:普通輸送帶對各種油類、有機溶劑的忍耐性比較差。運輸含油類的物料時,由於油類對帶體面膠具有溶脹性、侵蝕性,使面膠體積增大,結構松弛,物理機械性能下降,產品使用壽命縮短。耐油輸送帶由全棉帆布、尼龍帆布、聚酯帆布,經過壓延、成型、硫化等工序精制而成,具有比較好的耐油性,適合於輸送含油物料,以及一些可能出現油性、化學溶劑的場合使用。
    特點:覆蓋膠選用耐油性能優良的丁腈橡膠,增強材料可根據客戶的不同需要選用不同的材料。

     

    013:耐灼燒輸送帶:
    主要結構:依次由耐高溫灼燒層,過渡層,有機隔熱層,強力層及耐熱層組成。  

    特性:覆蓋膠遇高溫產生微孔炭化層,具有耐灼燒並能夠阻止熱量向帶體內進一步傳遞,降低膠帶內部強度的作用。該炭化層在帶體運轉過程中,生成不規則細小裂紋,利用帶體冷卻。

        采用直徑結構的無機性材料作為耐灼燒輸送帶骨架材料,該骨架材料的使用,解決瞭以往使用的棉帆布高溫炭化、尼龍、聚酯帆布高溫收縮變形的難度,具有高溫下強度損失小,不收縮變形的特性。

        獨特的貼膠配方設計,保證瞭膠料與骨架材料間的粘合強度大大高於普通耐熱帶,且高溫狀態層間粘合強度≥3N/mm。

        承受物料溫度200—600℃,瞬時800℃。  

        耐燒灼輸送帶最新種類:金屬網芯輸送帶

        帶芯是金屬螺旋網整體帶芯,耐灼燒、耐高溫、阻燃、耐穿刺、抗撕裂、伸長率小、層間粘合強度高、成槽性好、硫化接頭效率100%、接頭操作時間短且簡便易行。其中,金屬網芯耐高溫輸送帶使用溫度為150℃—200℃;金屬網芯耐灼燒輸送帶使用溫度為200℃—800℃;金屬網芯輸送帶在不同的溫度下使用都有良好的性能。

     

    014:耐寒輸送帶:
    產品特性:選用棉帆布、尼龍帆布或聚脂帆布作帶芯,覆蓋膠采用天然橡膠與順丁橡膠的並用膠、具有彈性高,耐沖擊、耐寒性等特點,能在零下40℃的環境下正常使用。  技術指標:

    1、耐寒輸送帶根據覆蓋膠性能分為耐劃裂型(H)、耐磨損型(D)、一般型(L)型三種類型。  

    2、根據耐寒性能分為C1和C2兩種級別。使用環境溫度為-45--50℃;使用環境溫度為-60--50℃。  

    2、規格  

    (1)帶芯材質:NN100、NN150、NN200、NN250、NN300、NN350、NN400、NN450、NN500  

    (2)帶寬:100mm-3000mm  

    (3)佈層:1-10層  

    (4)覆蓋膠:工作麵:1.5-8.0mm 非工作麵:1.5-4.5mm



    新手教學
    廠傢直銷PVG整芯阻燃輸送帶 PVG輸送帶_PVG輸送帶_工業皮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