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2758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工業皮帶 » PVG輸送帶 »
    沈陽輸送帶-恒達輸送帶沈陽銷售
    商品代碼: 262758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樣品或現貨:現貨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是否進口:否 品牌:恒達 型號:680S-2000S
    材質:PVG 輸送帶類型:平帶 適用環境:阻燃,防滑,防靜電
    應用范圍:礦山采掘 拉力強度:強力 帶寬:500-1200(mm)



    沈陽輸送帶-恒達輸送帶沈陽銷售 PVG 輸送帶

    輸送帶,PVG阻燃輸送帶, PVC阻燃輸送帶,煤礦用輸送帶

     

     

    用途:適用於煤礦井下易燃場合輸送煤炭,亦可用於要求難燃具導靜電的電力、化工、冶金等行業。

     

    特點:

     1.具有優異的阻燃性、良好的導電性;

    2、帶體輕,強力高;

    3、整體性能好;

    4、PVG難燃輸送帶兼具防滑性能好,爬坡角度大的特點。

    結構: PVC 整芯難燃輸送帶是由尼龍(或滌綸)長絲與棉纖維紡織成整芯,經浸漬PVC糊塑化而成;PVC型為全塑型整芯輸送帶,用於傾角16度以下乾燥條件的物料輸送。PVG整芯難燃輸送帶是在PVC整芯難燃帶的基礎上加貼橡膠覆蓋麵經硫化而成;PVG型為橡膠麵整芯輸送帶,用於傾角20°以下潮濕有水物料輸送。 

     

     

    產品分類 

    1.普通PVC型整體帶芯浸透PVC表麵保護層而成。

     2.PVC型普通PVC型的基礎上,帶體上、下加覆以橡膠為主體材料的覆蓋膠,並經模壓而成。 結構特點和用途 1.膠帶具有優異的阻燃和導靜電性能,完全滿足MT-914的各項要求,尤其適合煤礦井下易燃場合的物料輸送。 2.帶體縱向采用高強度、低延伸優質聚酯長絲,橫向采用高強度,模具適中的尼龍長絲,具有強度高、伸長小、帶體輕、帶體不脫層、抗沖擊、抗撕裂、帶體成槽性好等優點。

     3.普通PVC型適用於輸送傾角不大於16度的乾燥條件。PVG型可用於輸送傾角20度以下的潮濕的場合。

     4.PVG型由於加覆瞭以橡膠為主體材料的蓋膠,使其在PVG型的基礎上,進一步改善瞭膠帶的成槽性,表麵抗濕滑性、耐低溫性能、覆蓋膠的拉升性能和耐磨性能等。因此,不僅可提高輸送傾角,還較大幅度的延長瞭膠帶的使用壽命。





    新手教學
    沈陽輸送帶-恒達輸送帶沈陽銷售_PVG輸送帶_工業皮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