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2750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工業皮帶 » 硅膠輸送帶 »
    供應白色耐高溫矽膠輸送帶
    商品代碼: 262750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樣品或現貨:現貨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是否進口:否 品牌:國產 材質:矽膠
    輸送帶類型:爬坡輸送帶 適用環境:耐熱,耐磨,耐高溫,阻熱,防滑,防靜電,防腐蝕 應用范圍:印刷包裝
    拉力強度:強力 帶寬:100(mm)

    耐熱輸送帶分為普通耐熱帶和強力耐熱輸送帶,普通耐熱帶強力層為滌棉帆布(CC56),強力耐熱帶強力層為EP(具體又分為EP100型、EP150型,EP200型、EP250,EP300型、EP350型,EP400型、EP450型、EP500型等)。

     

      用途:主要用於冶金、建築等行業,輸送燒結礦、焦炭、水泥熟料等高溫物料,物料溫度不超過800℃,帶麵溫度不超過220℃的條件下使用。 特性:采用三元乙丙橡膠為覆蓋層,骨架材料采用國內專用的耐高溫帆布,獨特的配方設計,解決瞭因乙丙橡膠飽和度高,粘合性差,層間附著力低的關健問題。具有帶體輕,壽命長(約2-4倍),耐熱性能好的特點。

     

      執行《輸送帶具有橡膠或塑料覆蓋層的普通用途織物芯輸送帶》標準, 本標準采用瞭國際標準草案ISO/FDIS14890-1999標準

     

      耐熱輸送帶是由多層橡膠棉帆布(滌棉佈)或者聚酯帆布上下覆有耐高溫或耐熱橡膠、經高溫硫化粘合在一起,適合輸送175℃以下熱焦碳、水泥、熔渣和熱鑄件等。

     

      1、規格同普通輸送帶

     

      2、產品執行HG2297-92標準。

     

      3、耐熱輸送帶可分為四種型號:

     

      Ⅰ型:可耐不大於100℃試驗溫度,最高短時運行溫度150℃,代號T1。

     

      Ⅱ型:可耐不大於125℃試驗溫度,最高短時運行溫度170℃,代號T2。

     

      Ⅲ型:可耐不大於150℃試驗溫度,最高短時運行溫度200℃,代號T3。

     

      Ⅳ型:可耐不大於175℃試驗溫度,最高短時運行溫度250℃,代號T4。

     

      物理性能:

     

      強度 老話後與老化前之差(IRHD) 23

     

      老化後的最大值(IRHD) 88

     

      拉伸 強度 性能變化率降低,% 40

     

      老化後的最低值,MPa 5

     

      扯斷 伸長度 性能變化率,% 60

     

      老化後的最低值,% 150

     

      耐高溫鋼網輸送帶是用鋼絲縱橫編制而成,鋼網表麵鍍鋅或鍍銅,在鋼網上下表麵覆蓋橡膠層,運輸高溫物料過程中,整體表麵不脫層,使用性能比分層式耐熱輸送帶更可靠。

     

      型號:SN400;SN600



     



    新手教學
    供應白色耐高溫矽膠輸送帶_硅膠輸送帶_工業皮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