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2734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工業皮帶 » 不銹鋼輸送帶 »
    不銹鋼輸送帶廠傢供應 優質安平縣防滑防油不銹鋼輸送帶
    商品代碼: 262734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樣品或現貨:樣品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是否進口:否 品牌:鴻達 型號:HD-3
    材質:不銹鋼 輸送帶類型:擋邊輸送帶 適用環境:耐酸,耐堿,耐熱,耐寒,耐磨,耐油,耐高溫,阻燃,防滑,防潮,防靜電
    應用范圍:食品 化工 電子等行業 拉力強度:強力 帶寬:200(mm)
    節距:8(mm) 螺距:16(mm) 網絲直徑:2.5(mm)

    溫馨提示:以上價格僅供參考,詳情請來電或旺旺咨詢,謝謝合作!

     

    undefined

     


    輸送帶 (4)

    Y(8(BN@TC(ZVIXM_)IUC)%N

    `8CSM9XDFIYU8FX%%4%HL}D


    undefined

     

      廣泛用於玻璃制品行業、食品加工行業。不銹鋼輸送帶廣泛應用於水泥、冶金、鑄造、化工等領域輸送物料。可用作耐高溫、耐灼燒輸送帶、電子秤皮帶、抗撕裂輸送帶、耐酸堿油型輸送帶等。
    特點:
    不銹鋼輸送帶是一種摩擦驅動以連續方式運輸物料的機械配件。它可以將物料在一定的輸送線上,從最初的供料點到最終的卸料點間形成一種物料的輸送流程。它既可以進行碎散物料的輸送,也可以進行成件物品的輸送。除進行純粹的物料輸送外,還可以與各工業企業生產流程中的工藝過程的要求相配合,形成有節奏的流水作業運輸線。所以金屬網帶廣泛應用於現代化的各種工業企業中。是各行業自動裝置和現代自動化流水線中必不可少的重要配件。
    不銹鋼輸送帶:具有網麵平整、強硬度高、抗腐蝕性強、抗拉強度大、透氣性能好、不易變形、經久耐用、不生銹等特殊功能。


    undefined

     

         安平縣鴻達金屬網業有限公司位於全國著名的“絲網之鄉”河北省安平縣,成立於2002年,註冊資金1550萬元人民幣,廠區麵積7000平方米,為安平縣金屬絲網制造技術先進企業,河北省工商管理局頒定的重合同守信用單位,產品質量免檢企業,具有自營對外進出口貿易權。
       我公司自成立以來緊緊依托安平絲網之鄉大市場的環境北京,標新立異,推陳出新,在金屬絲網制品制造方麵積累瞭豐富的實踐經驗,具有一批高素質的職工隊伍。具有完善的ISO9001質量保證體系、嚴格的管理制度、縣級的制造工藝,年產值8500多萬元,是安平縣絲網制造專業生產一類企業。我們重合同、守信譽,並以市場為導向,以及合理的價格,在國內外享有盛譽。產品遠銷國內外多個國傢和地區。我們將憑借卓越的產品品質、完善的服務體系、創新的經營模式,秉承“誠信為本、客戶至上”的合作宗旨,為廣大用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我們竭誠歡迎新老客戶前來咨詢、合作,共創美好明天。


    undefined

    電      話: 86 0318 7592878
    移動  電話: 18632862663(張先生)

                              15028818806 (靳女士)
    傳      真: 86 0318 7592878
    地      址: 中國 河北 安平縣 建材街
    郵      編: 053600
    公司  主頁: http://shop1364321305117.cn.1688.com



    新手教學
    不銹鋼輸送帶廠傢供應 優質安平縣防滑防油不銹鋼輸送帶_不銹鋼輸送帶_工業皮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