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2734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工業皮帶 » 不銹鋼輸送帶 »
    供應經久耐用型不銹鋼輸送網帶
    商品代碼: 262734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樣品或現貨:樣品 是否標準件:非標準件
    是否進口:否 品牌:順達 型號:SD-650
    材質:不銹鋼 輸送帶類型:擋邊輸送帶 適用環境:耐酸,耐堿,耐磨,耐高溫,防腐蝕
    應用范圍:果蔬加工 拉力強度:強力 帶寬:650(mm)
    節距:16(mm) 螺距:10(mm) 網絲直徑:1.5(mm)

          山東省寧津縣順達輸送配件廠位於有著"中國網帶之鄉"的寧津大祁開發區。是生產網帶、金屬網帶的專業廠傢。產品行銷全國多傢機械行業用戶,並於多傢大型食品企業有著長期的供貨關系。在業內享有較高的聲譽,深受廣大用戶歡迎。產品應用范圍:速凍、烘烤機械的平麵輸送、螺旋輸送、食品機械的清洗,殺菌、烘乾、冷卻、蒸煮等玻璃機械的退火、烤花、輸瓶等。我廠原則:以質量求生存、以誠信求發展。

      


        鏈條型輸送網帶是現國內最主要的一種輸送形式,主要由兩側附帶各種規格的鏈條,中間加裝連接穿桿,加強輸送帶整體的負荷能力,根據不同的輸送要求,中間加裝各種形式的螺旋型金屬輸送帶,連接鏈鉤,連接沖片、鏈板等達到很好的運載和輸送效果。
        比較常用的鏈條型號如下:06B、08B、10A、12A、16A、20A、24A、C2040、C2042、C2050、C2052、C2060、C2062、C2080、C2082,以及一些P=50mm、P=100mm的非標鏈條。
        鏈條網帶能夠有效的防止輸送帶跑偏,根據配置的鏈條能夠很好的控制拉力和輸送速度,在食品、制藥機械等要求精度輸送的機械產品上已經得到很好的使用。

     

        不銹鋼網帶方便、靈活、透氣性好、耐高溫、耐腐蝕、運行平穩,加工精度高,不易跑偏,使用壽長。被廣泛用於食品行業的巧克力、餅乾烘烤,速凍蔬菜的脫水、乾燥;應用它可以將物料在一定的輸送線上,從最初的供料點到最終的卸料點間形成一種物料的輸送流程。它既可以進行碎散物料的輸送,也可以進行成件物品的輸送。除進行純粹的物料輸送外,還可以與各工業企業生產流程中的工藝過程的要求相配合,形成有節奏的流水作業運輸線。不銹鋼食品網帶主要運用於食品行業和食品機械行業等,是一種摩擦驅動以連續方式運輸物料的機械。應用食品網帶,可以將物料在一定的輸送線上,從最初的供料點到最終的卸料點間形成一種物料的輸送流程。它既可以進行碎散物料的輸送,也可以進行成件物品的輸送。除進行純粹的物料輸送外,還可以與各工業企業生產流程中的工藝過程的要求相配合,形成有節奏的流水作業運輸線。所以金屬網帶廣泛應用於現代化的各種工業企業中。是各行業自動裝置和現代自動化流水線中必不可少的重要配件。
        不銹鋼網帶材質有A3低碳鋼,45#鋼,1CR13耐熱鋼,1CR18NI9TI不銹鋼,OOR18NI14M2CU2耐熱耐酸鋼等。
        不銹鋼網帶廣泛用於玻璃制品行業的退火爐網帶、烤花爐網帶等。食品加工行業、脫水蔬菜、速凍食品單凍機前處理網帶、鏈網。粉末冶金、金屬熱處理、淬火、燒結、釬焊、焙燒、光亮、發黑、軸承、滲碳高溫爐網帶、擋板式網帶、塗裝烘乾線輸送網帶、泡沫鎳還原生產線網帶,清洗機、提升機、乾燥機、烘乾機、固化爐網帶。各輸送工藝鏈網、網帶、速凍、烘烤機械的平麵輸送、螺旋輸送、食品機械的清洗,殺菌、烘乾、冷卻、蒸煮等玻璃機械的退火、烤花、輸瓶等。

     






         技術與世界同步是我廠的經營理念! 我廠用巨資引進數控的網帶成型機,材料化驗設備,網帶生產工藝與歐美等國同步,材料全部進口,這樣就保證產品的質量。我廠產品行銷16個國傢,,400個用戶。 我廠產品品種齊全,廣泛應用於食品機械、化纖、玻璃、速凍及電子紅外線烘乾等行業。所用材質有:A3低碳鋼、45#鋼、1Cr13耐熱鋼、1Cr18Ni9Ti不銹鋼、2080高溫鋼、316L耐熱酸鋼等。本廠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協商設計訂做各種規格多種型號的金屬網鏈。註重質量,信守合同。歡迎社會各界人事來人來電洽談,我們將以熱情周到的服務,精益求精的工藝,誠心誠意與您合作,共同創造輝煌的明天!


    (一)金屬網帶的的特點
      金屬網帶是一種摩擦驅動以連續方式運輸物料的機械。應用它,可以將物料在一定的輸送線上,從最初的供料點到最終的卸料點間形成一種物料的輸送流程。它既可以進行碎散物料的輸送,也可以進行成件物品的輸送。除進行純粹的物料輸送外,還可以與各工業企業生產流程中的工藝過程的要求相配合,形成有節奏的流水作業運輸線。所以金屬網帶廣泛應用於現代化的各種工業企業中。是各行業自動裝置和現代自動化流水線中必不可少的重要配件。
      (二)金屬網帶的應用行業

      其產品廣泛用於玻璃制品行業的退火爐網帶、烤花爐網帶等。食品加工行業、脫水蔬菜、速凍食品單凍機前處理網帶、鏈網。粉末冶金、金屬熱處理、淬火、燒結、釬焊、焙燒、光亮、發黑、軸承、滲碳高溫爐網帶、擋板式網帶、塗裝烘乾線輸送網帶、泡沫鎳還原生產線網帶,清洗機、提升機、乾燥機、烘乾機、固化爐網帶。各輸送工藝鏈網、網帶。



    新手教學
    供應經久耐用型不銹鋼輸送網帶_不銹鋼輸送帶_工業皮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