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2734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工業皮帶 » 不銹鋼輸送帶 »
    供應速凍行業專用不銹鋼長城網帶
    商品代碼: 262734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否 樣品或現貨:樣品 是否標準件:非標準件
    是否進口:否 品牌:正德 型號:ZD
    材質:不銹鋼 輸送帶類型:爬坡輸送帶 適用環境:耐酸,耐堿,耐熱,耐寒,耐磨,耐油,耐灼燒,耐高溫,阻燃,阻熱,防滑
    應用范圍:食品飲料 拉力強度:強力 帶寬:1000(mm)
    節距:25(mm) 板厚:1.5

    undefined

    長城網帶(又名馬蹄鏈)

    本公司是專業生產金屬網帶、鏈條、機械設備的生產廠傢。我公司生產的網帶、鏈條、金屬網帶、鏈條等、廣泛用於:石油化工、化纖、電子工業、彩色顯像管、食品機械、粉末冶金、熱處理、玻纖、玻璃,清洗電爐窯,回流焊,工業電爐、烘乾爐、隧道窯爐、塗裝固化、制鞋、印刷、印染、蔬菜清洗、速凍機、單凍機等機械設備工業自動流水線。設計合理,產品特點:網麵平整,強硬度高,不易變形,經久耐用,最高耐溫1200℃以上。
    食品餅乾行業:棉線、尼龍線帆布帶、烤爐網帶、人字形網帶、冷卻噴油機網帶、平轉彎機網鏈、巧克力塗層機乙型網帶。方便麵及麵粉行業:蒸煮不銹鋼網鏈,各種油盒、烘乾吊盒、麵刀、麵梳、成型盒等。玻璃行業:退火爐網帶、輸瓶機網帶、輸瓶機、行列機、無聲鏈條、無聲鏈輪。

        誠信、快捷、以最低的價格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力求讓每一個客戶都滿意 !!

                      聯系方式:盧聖通

            電話:18613603330

            傳真:0534-5533202

            QQ :362594614

            郵箱:[email protected]

      875206183_243063042

    溫馨提示:產品屬性,價格僅供參考,詳詢旺旺或來電



    新手教學
    供應速凍行業專用不銹鋼長城網帶_不銹鋼輸送帶_工業皮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