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2732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工業皮帶 » 不銹鋼輸送帶 »
    轉彎機鏈板 304不銹鋼鏈板 鏈板式不銹鋼輸送帶
    商品代碼: 262732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樣品或現貨:樣品 是否標準件:非標準件
    是否進口:否 品牌:鑫發 型號:不銹鋼鏈板
    材質:304不銹鋼 輸送帶類型:環形輸送帶 適用環境:耐酸,耐堿,耐熱,耐高溫
    應用范圍:食品飲料 拉力強度:強力 帶寬:600(mm)
    節距:非標(mm) 螺距:非標(mm) 網絲直徑:非標(mm)
    板厚:1.5

    山東省寧津縣鑫發網鏈廠生產的不銹鋼轉彎機鏈板,304不銹鋼鏈板,鏈板式不銹鋼輸送帶,用於各種轉彎機、輸送機等的裝配。轉彎機鏈板比較轉彎機網帶,具有更加堅固耐用,不易變形等優點,且承重能力強,運行平穩,缺點是透氣性差,成本較高,鑫發網鏈廠生產的轉彎機鏈板,可以在板麵上增加各種不同尺寸形狀的透氣孔,增加鏈板的透氣性,並充分為客戶著想,為客戶量身打造不同規格、材質的產品,以降低產品生產成本,為客戶保證最低利益。歡迎垂詢訂購。中文搜索:鑫發網鏈廠。

    mark_1291860460[1]

    )K)2_}SG6OL2JOJG%RE9ZWF0

    KJXOQASZ3H%DC7D){8LD`{N

    IB9C]T4P_OGLAQS9`%%G_5P

    u=4117305714,692068455&fm=23&g

    2013081917355944[1]



    新手教學
    轉彎機鏈板 304不銹鋼鏈板 鏈板式不銹鋼輸送帶_不銹鋼輸送帶_工業皮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