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2694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工業皮帶 » 其他工業皮帶 »
    條幅機同步帶
    商品代碼: 262694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否 材質:橡膠 應用范圍:廣告設備
    適用環境:耐高溫 適用對象:廣告設備條幅機 品牌:鑫藍圖
    型號:275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一、日本華菱公司最新采用薄膜技術生產的打印頭,全球領先科技。可單獨更換,自行拼接,使用成本大大降低,無機可比。
    二、傳輸數據通過轉接板來過濾,既能消除靜電又能預防高電流,起到保護打印頭的作用,使打印頭壽命更長,更耐用,
    三、主板是日本進口,貼片工藝生產,采用雙核CPU控制系統,智能化程度更高,有自動報警系統,可以在線升級,對電腦配置要求不高。
    四、打印接口采用目前傳輸速度最快、穩定性更強的網絡接口,打印線長短可以自己來定,徹底解決瞭老款機使用的大並口數據線時出現的線短,亂碼,錯位等現象。打印質量更加出色。
    五、輕松實現脫機工作,方便的隨身碟自動讀取功能,2G大的存儲空間可完全解決以前一機必高配一電腦的煩惱,為客戶既節省開資又節約瞭空間。
    六、特色的打印管理系統:
    1、單條條幅可重復打印,多條條幅可連續打印,省時省工省人力。
    2、程序管理精確計米數,讓客戶明白消費。
    3、獨有的速度調節功能,客戶根據情況可自行調節打印速度。
    4、獨有的誤差糾正功能,可以讓成品條幅長度的誤差值降到最低。大大提升瞭成品率。
    5、獨有的省色帶模式,在字間距在5cm時候就可啟動省色帶模式,大大提升瞭(色帶)耗材的利用率。
    七、獨有的多語種設置,目前可提供簡體中文、繁體中文、英語等三種語言,可滿足大部分用戶。
    八、獨有的打印測試功能,輕輕按鍵就能預覽到當前內容的打印效果,提高成品率,降低生產成本。
    九、獨有的大液晶顯示和超強的薄膜觸點按鍵操作,功能明顯,操作簡便,設計更加人性化。
    十、雙重張力調節功能,采用先進的佈軸和色帶軸的張力展平裝置,可隨時調節張力,解決佈和色帶的皺褶問題。
    十一、一機多用,既能在佈料上打印條幅又能在不乾膠、皮革、卡紙、薄膜、即時貼上打印。

     

    十二、分體包裝更合理,體積小易搬運,重量輕省運費。

    以下原因可能造成打印頭燒毀:

    1,使用時間過長,激光打印頭會溫度生高,
    2,冷卻水水溫受天氣情況水溫過高,對打印頭冷卻作用降低,
    3,使用過程中,打印頭溫度設置過高

    4,帶電插拔排線,

    5,打印頭受潮或沾水;

    6,電壓過高或過低。

    打印頭打印線大概有1mm寬,調節打印頭的方式:

         

    盡量讓打印線和膠輥的上平麵完全接觸,此時打印效果最好,如果打印頭靠前,那麼打印線將不能與膠輥上平麵接觸,色帶不能完全融化,效果會稍微差一點。此時需要調節打印頭前後位置。 如果打印頭兩邊高度不一樣,會造成一邊效果好另一邊效果差,或者打印頭低的部位出現 皺佈的情況。此時需要調節打印頭兩邊的平衡。

     





















    新手教學
    條幅機同步帶_其他工業皮帶_工業皮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