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2692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工業皮帶 » 其他工業皮帶 »
    紙品專用尼龍黃綠片基帶,高速傳動帶
    商品代碼: 262692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材質:尼龍 應用范圍:紙品加工
    適用環境:防滑 適用對象:輸送機 樣品或現貨:現貨
    是否標準件:非標準件 是否進口:否 品牌:信立仕
    型號:黃綠片基帶 拉力強度:強力 帶寬:800(mm)
    節距:1(mm) 螺距:1(mm) 網絲直徑:1(mm)

    提醒書簽(800乘400)

          佛山信立仕工業皮帶有限公司現貨供應各種PVC輸送帶,PU輸送帶, PU白色輸送帶, PU墨綠色輸送帶,裙邊輸送帶,裙邊皮帶,裙邊傳輸帶,裙邊隔板輸送帶,裙邊傳送帶,裙邊擋板傳送帶,環形裙邊皮帶,裙邊擋板輸送帶,pu裙邊輸送帶,pvc裙邊輸送帶,裙邊運輸帶,波形擋板輸送帶,波狀擋邊輸送帶,波形擋邊輸送帶,波紋擋邊輸送帶,波紋擋邊皮帶,波形擋邊帶,波狀擋邊帶,波紋擋邊帶,食品輸送帶,白色PU食品輸送帶,食品機械輸送帶,月餅全自動成型機輸送帶,水果篩選機皮帶,食品級皮帶,轉彎機皮帶,轉彎機皮帶輸送帶,90度轉彎皮帶,180度轉彎皮帶,30度轉彎皮帶,45度轉彎皮帶,直角轉彎輸送帶,角度轉彎機皮帶,角度轉彎輸送帶,提升機輸送帶,鬥提機輸送帶,提升輸送帶,鬥式提升機輸送帶,提升式輸送帶,鬥提機皮帶,鬥式皮帶,提升帶,裙邊擋板帶,大傾角波紋擋邊輸送帶,大傾角波形擋邊皮帶,大傾角波狀擋邊輸送帶,大傾角擋邊輸送帶,砂光機皮帶,菱形木工輸送帶,菱形格木工皮帶,木工機械輸送帶,木地板機械加紅膠輸送帶,綠色輸送帶,黑色輸送帶,花紋輸送帶,防靜電輸送帶,防滑輸送帶,爬坡輸送帶,爬坡提升帶,鉆石紋輸送帶,波浪紋輸送帶,圓釘紋輸送帶,高摩擦輸送帶,人字型擋板帶,超寬輸送帶,打孔輸送帶,導向條輸送帶,擋板輸送帶,耐高溫橡塑輸送帶,耐高溫矽膠輸送帶,耐高溫輸送帶,耐切割輸送帶,耐酸堿輸送帶,片基帶,平皮帶,高速平麵皮帶。其他行業輸送帶:玻璃淋漆機皮帶,玻璃直邊機雙邊機同步皮帶,玻璃磨邊機皮帶,加紅膠同步帶,切割機皮帶,介轉機皮帶,介磚機輸送帶,石材陶瓷馬賽克切割機帶, ,陶瓷設備輸送帶,大理石輸送帶,送料機帶,糊盒機皮帶,輸送機輸送帶,流水線輸送帶,全自動壓麵機輸送帶,紡織機械輸送帶,大型洗碗機皮帶,飼料顆粒機輸送帶,帶式乾燥機輸送帶,造粒機輸送帶平移機輸送帶,防火板設備輸送帶,煙草行業輸送帶,印刷機械輸送帶羊毛加工設備輸送帶,物流設備輸送帶,啤酒飲料行業輸送帶,醫藥行業輸送帶,衛生巾設備輸送帶,紙尿褲設備輸送帶,鋼鐵行業輸送帶,側皮機輸送帶,側皮機皮帶,人造板設備輸送帶,封箱機皮帶.直條紋輸送帶,茶葉機械輸送帶。

    產品介紹

    產品名稱 片基帶,尼龍片基帶,龍帶,平皮帶,平麵高速傳動帶,高速平皮帶,丁晴帶,吸風帶,粘盒機帶,糊盒機帶
    1. 產品性質: 高速環形橡膠平帶采用高強度,伸長率小,耐屈撓性能良好的骨架材料尼龍為強力層,傳動能力強,抗拉強度高,可采用較大的初張緊力;膠料采用高質量的進口丁晴橡膠,耐熱,耐油,耐疲勞,耐磨性能良好,使用壽命長,是應用最多最理想的一種高速傳動平帶。
    2. 產品特點: 尼龍片帶具有體質量輕,強力高,使用伸長小,耐油耐磨性好,帶體柔軟 , 節能等特點:輕型輸送帶具有薄,軟,彈性好,伸長小,工作穩定,使用壽命長等特點。
    3. 產品用途: 適用於傳動機構緊湊,使用線速高,速比大的場合。如:紡織,印染,造紙,印刷,包裝,印鐵制罐,軍工,紙品加工,糊合機,切紙機等造紙行業等行業。
    4. 產品種類: 按帶厚分:0.8mm-6mm。尼龍片基帶有XNX(雙麵橡膠中間片基),PNX(一麵橡膠層,一麵皮革層,中間片基層),PNP(雙麵皮革中間片基),XNX(雙麵纖維);
    5. 顏色主要有 :雙綠/黃綠/蘭黑/蘭灰/雙蘭,其它顏色可定制;牛皮帶可供:4mm-6mm。尺寸可按要求定做。
    6. 主要品種有: 尼龍片基帶,片基帶,倍捻機龍帶,氣流紡龍帶,吹吸風龍帶,糊盒機皮帶,輸紙帶,雙麵纖維帶。

    龍帶適用於各種進口和國產轉杯紡紗機,倍捻機,包覆紗機,絡絲機,彈力絲機,花式捻線機,細紗機,清花機,梳棉機,並條機的傳動平帶和吹吸風裝置龍帶。高強度尼龍基為骨架,高耐磨合成塑膠為摩擦層,具有良好的綜合機械性能和傳動特性,與傳統傳動帶相比,具有更耐磨,強度大,伸長小,抗靜電,尺寸穩定,運行平穩.

     

     

    專業加工
    ·皮帶表面膠質可抵抗多種溶劑,酸類、鹽類及堿類,高濃度者除外(例如硫酸及硝酸)。
    ·根據客戶指定的皮帶尺寸和規格進行加工,皮帶采用熱塑接合及鋼扣接頭,接頭牢固平整,並可在皮帶上加工擋板、導條、裙邊、海綿、泡綿、紅膠、PU材料、PVC材料、花紋、開槽、打孔等。
    ·皮帶底麵可加V形導條及導板
    ·皮帶可打孔洞。 

     

    產品實拍圖

    材質:表麵和底部是尼龍,中間層為片基心

    厚度:1~6厘

    用途:紙品加工,糊合機,切紙機等造紙行業

    3114832_s1

     





       

    企業介紹

         佛山市信立仕工業皮帶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是一傢專業從事生產和銷售輕型輸送帶的企業。本公司以“誠信立天下”的原則,專業加工、銷售各種進口輸送帶、傳動系列皮帶、裙邊輸送帶、食品級輸送帶、陶瓷馬賽克介磚機(切割機)皮帶,橡膠三角帶、同步帶、聚氨酯PU鋼絲同步帶、橡膠同步帶、平麵高速片基傳動帶。材質有聚氯乙烯PVC、聚氨酯PU、聚乙烯PE、鐵氟龍、矽膠Si及橡膠等系列皮帶。

    我司擁有先進的加工設備,根據客戶對皮帶尺寸、規格和品種的要求進行加工,並可在皮帶表麵或底部加紅膠、擋板、導向條、裙邊及其他的特殊加工。產品可廣泛用於陶瓷、石材玻璃機械、食品加工、紙箱印刷、電子電器、紡織印染、機械制造、木材加工、鋁材加工等領域。我們分別與多傢國外生產廠商合作建立瞭自己的加工廠,擁有充足的庫存。可根據客戶需要,現場接駁皮帶,縮短停機時間,免去拆裝機械的麻煩,提高生產效率。

    我司集多年工業皮帶專業知識,竭誠為廣大用戶解決在工業皮帶上所遇到的問題,更希望以我們專業的工業皮帶知識及優質的服務能為您的生產事業帶來幫助。 

    信立仕竭誠為廣大用戶解決在工業輸送上所遇到的問題,如有任何疑問請聯系:

       聯系人:總機:0757-82773732,82773733

    FAX :0757-82773730

    林先生:13929944066

    周先生:13929971682

    或通過旺旺跟我聯系

    Mail [email protected]

    地址: 佛山市禪城區輕工南七街10號(輕工路人才市場隔壁)  

    購買須知
    •  

      友情提示:

      1.要開發票的買傢需和賣傢說明,本公司可開普通發票和增值稅發票!

      但鑒於我公司發票緊張,金額少於3000的不開發票,請諒解!

      2.沒有支付寶的買傢也可轉賬交易!

      工行 佛山市江灣支行 :622202 2013010 569391 戶名:梁愛芳

      農行 佛山市江灣支行:622848 009207 1555715戶名:梁愛芳

       

      溫馨提示:

      (1)由於輸送帶寬度眾多,材質也分很多種,同步帶規格繁多, 拍前請聯系店員確認是否有現貨 ,以便更好地為您服務。

      (2)由於客戶購買的數量及地區不一,我公司又是 廠傢直銷 ,產品利潤微薄所以 報價皆不含郵費 所以店鋪顯示郵費是0.01),郵費由貨運方式等根據實際情況決定,望各位顧客諒解!

      (3)請您在簽收前仔細檢查產品有無破損,商品如果有問題,請拒簽!個別快遞不讓先驗貨再簽收,那您就先簽收但是務必請快遞在場的情況下驗收,如果有問題直接讓他退回並出具貨物有問題證明;請同事或朋友代簽的,也請告知當場發現問題,讓快遞退回,那這樣您不用付運費的,如果簽收後才發現問題,而問題是由於生產導致則當然由我公司負責,但是如果非生產問題,則由您負責的!

      (4)實際收到貨物與網站上描述的可能有 顏色 出入的,因為工業皮帶是非標準品,顏色上或許跟描述的有稍微差別,原因是卷料生產時候顏色難以百分百標準,但是不影響性能跟使用。

       

      三包說明:

      本公司產品實行三包政策,保護消費者的權益

      本公司有屬於自己的生產工廠,如發現是我公司制作導致質量問題發生性能故障,買傢可以選擇退回廠商返修

      ~因為專業,所以值得相信!~



    新手教學
    紙品專用尼龍黃綠片基帶,高速傳動帶_其他工業皮帶_工業皮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