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2689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工業皮帶 » 其他工業皮帶 »
    綠色粗麵PU圓帶
    商品代碼: 262689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材質:PU 應用范圍:印刷包裝
    適用環境:耐磨 適用對象:包裝機械 樣品或現貨:現貨
    是否標準件:非標準件 品牌:BM 型號:yd
    拉力強度:強力 帶寬:2-10(mm) 節距:0(mm)
    螺距:0(mm) 網絲直徑:0(mm)





    我公司專業經營意大利Sampla、荷蘭Derco等品牌PVC、PU、PE、SIR膠等工業用、食品用 輸送皮帶、傳動皮帶 及其配套部件等。
       主要種類有:
    1 、工業及食品用平麵輸送帶,花紋輸送帶,爬坡輸送帶;
    2、同步齒形帶,圓帶,多溝帶,印刷、包裝機械用輸送帶;
    3、耐高溫矽膠帶、毛氈帶、特氟龍平帶、網帶,電子行業導靜電皮帶;
    4、紙箱輸送帶,大理石磨機帶,木工機械用帶,煙草打葉復烤帶,噴印行業輸送帶,機場行李輸送帶,鋼鐵輸送助卷帶,畜禽屠宰流水線輸送帶等;
    5、45度--180度轉彎機皮帶,耐油抗粘輸送帶,耐切割皮帶等。


    食品行業用皮帶100%符合美國FDA及USDA認證;

    同時我司兼營:瑞士Habasit、美國Mountain、德國Optibelt等品牌傳動皮帶,並可提供各類配套的同步帶輪、鏈板和機臺等。輸送皮帶還可按要求加工多種規格導條、檔板、裙邊等,並可加工定制各種特殊規格皮帶。

       歡迎您隨時來電與我們共同探討。我們將滿載您的信任,不斷致力於為您提供專業、及時、優質產品的服務

     

    上海坂美工業皮帶有限公司:

     

    聯系電話:021-52263981  15601659995

    傳真:021-52263982

      

    聯系人:周先生  

    網址:http://www.zwbelt.com      http://www.zwbelt.cn

         

     郵箱:[email protected]

      

    商務QQ:1820760006   4677457  MSN:[email protected]

     

    阿裡旺旺誠信通:zwbelt



    新手教學
    綠色粗麵PU圓帶_其他工業皮帶_工業皮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