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22467

  • 水切割加工/水切割來料加工
    商品代碼: 262246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型號:各種型號 品牌:恒升 電流:直流
    頻段:高頻 控制方式:數控 作用對象:金屬
    主軸轉速:100 控制系統:86 定位精度:±0.2(mm)
    電機功率:25(w) X軸最大運行速度:100 Y軸最大運行速度:80
    Z軸最大運行速度:60 切割精度:0.05 最大切割縫隙:0.15
    工作形式:水切割

    主要對各種材料切割加工,如:不銹鋼板、鐵板、鋁板、石材、陶瓷、玻璃、有機板、塑料、泡沫、玻璃鋼、木板、水晶玻璃、鋁塑板等切割加工,各種有包金屬和非金屬材料的異形圖形、平麵圖形、不規則圖形、幾何圖形、曲線圖、非標準件加工;陶瓷拼花、大理石拼花、鋁板/不銹鋼/鐵板/鏤空雕花、玻璃工藝、模具切割、各種文字切割、英文字母、廣告字牌鏤空、標志等切割加工;在各種不同材料上雕刻圖案、字母等;最大的切割麵積在2200MM*4000MM,最佳的切割厚度一般在50MM以內;非金屬除外!

        我廠水切割系統是引用國外先進技術的全數控機械,電腦自動控制切割,切割準確性高,不損傷表麵,加工工件時在冷卻狀態切割,不變形。



    新手教學
    水切割加工/水切割來料加工_水切割機_電焊、切割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