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22453

  • 超高壓水切割機-石材切割機
    商品代碼: 262245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型號:HY420-50HD 品牌:廣州華臻 電流:交流
    頻段:高頻 控制方式:數控 作用對象:玻璃
    主軸轉速:726 控制系統:電腦數控 定位精度:正負0.1(mm)
    電機功率:37(w) X軸最大運行速度:2000 Y軸最大運行速度:6000
    Z軸最大運行速度:150 切割精度:正負0.15mm 最大切割縫隙:1.5mm
    工作形式:水切割

    公司介紹:

        廣州華臻機械設備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是中國最早從事超高壓水射流技術研究制造的企業之一,經過十幾年的努力,華臻公司先後成為國傢機械工業局噴射設備標準化委員會單位、中國建築玻璃與工業玻璃協會會員單位、廣東省玻璃行業協會會員單位,2010年成為水刀行業國傢標準的制定者。並獲得國傢新型專利證書(專利號:ZL97245724.0)、廣東省科技進步獎及中國質量認證中心CE認證和ISO認證。曾在中央電視臺“火星科技”欄目作為廣東省科技項目多次播出。多年來,華臻公司與國傢水射流研究所緊密合作,不斷提升自身科研技術實力,於國內最早將三缸柱塞泵成功應用於超高壓水射流切割領域,尤其在玻璃異型切割行業以其打孔可靠,切割不崩邊等特色而獨樹一幟。本著不斷為客戶創造價值,打造國產水刀旗艦品牌的理念,華臻水刀在鞏固石材、陶瓷、玻璃、金屬等平麵材料的傳統異型切割領域穩定性的同時,還長期致力於超高壓水射流技術、純水切割、生產線水切割配套設備及高壓水清洗除銹設備的研究和應用領域推廣。更令人可喜的是從2005年起,華臻公司致力於荒料線、人造石英石壓板線的開發研究,並成功客戶制造瞭多條荒料線,石英石壓板線。2010年,華臻公司成功引進雕銑機機床技術,產品已經於201011月正式進入國內外市場。如今,華臻公司超高壓水射流系列產品已服務於世界各地的各行各業,並以其節能、穩定、高效等優點成為國內外客戶首選的民族工業品牌,水刀遠銷東南亞,中東,歐洲等世界各地。華臻公司以日益進步的技術竭誠為您服務。

    聯系我們:

    業務QQ:1421166803

    聯系電話:86-020-86718082

    聯系地址:廣東省廣州市花都區赤坭鎮培正大道34號











    新手教學
    超高壓水切割機-石材切割機_水切割機_電焊、切割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