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2232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切槽刨刀 »
    批發刨槽機專用刀具120404
    商品代碼: 262232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樣品或現貨:現貨 標準編號:120404
    品牌:TOP/突破 型號:120404 材質:合金
    類型:切槽刨刀 是否進口:是 是否塗層:塗層
    規格:120404 加工范圍:不銹鋼 適用機床:刨槽機
    是否庫存:庫存 是否批發:批發

    由難熔金屬的硬質化合物和粘結金屬通過粉末冶金工藝制成的一種合金材料。硬質合金具有硬度高、耐磨、強度和韌性較好、耐熱、耐腐蝕等一系列優良性能,特別是它的高硬度和耐磨性,即使在500℃的溫度下也基本保持不變,在1000℃時仍有很高的硬度。硬質合金廣泛用作刀具材料,如車刀、銑刀、刨刀、鑽頭、鏜刀等,用於切削鑄鐵、有色金屬、塑料、化纖、石墨、玻璃、石材和普通鋼材,也可以用來切削耐熱鋼、不銹鋼、高錳鋼、工具鋼等難加工的材料。現在新型硬質合金刀具的切削速度等於碳素鋼的數百倍。

    1923年,德國的施勒特爾往碳化鎢粉末中加進10%~20%的鈷做粘結劑,發明瞭碳化鎢和鈷的新合金,硬度僅次於金剛石,這是世界上人工制成的第一種硬質合金。用這種合金制成的刀具切削鋼材時,刀刃會很快磨損,甚至刃口崩裂。1929年美國的施瓦茨科夫在原有成分中加進瞭一定量的碳化鎢和碳化鈦的復式碳化物,改善瞭刀具切削鋼材的性能。這是硬質合金發展史上的又一成就。

      硬質合金具有硬度高、耐磨、強度和韌性較好、耐熱、耐腐蝕等一系列優良性能,特別是它的高硬度和耐磨性,即使在500℃的溫度下也基本保持不變,在1000℃時仍有很高的硬度。硬質合金廣泛用作刀具材料,如車刀銑刀、刨刀、鑽頭、鏜刀等,用於切削鑄鐵、有色金屬、塑料、化纖、石墨、玻璃、石材和普通鋼材,也可以用來切削耐熱鋼、不銹鋼、高錳鋼、工具鋼等難加工的材料。現在新型硬質合金刀具的切削速度等於碳素鋼的數百倍。

      硬質合金還可用來制作鑿巖工具、采掘工具、鉆探工具、測量量具、耐磨零件、金屬磨具、汽缸襯裡、精密軸承、噴嘴、五金模具(如拉絲模具、螺栓模具、螺母模具、以及各種緊固件模具,硬質合金的優良性能逐步替代瞭以前的鋼鐵模具)。

      近二十年來,塗層硬質合金也問世瞭。1969年瑞典研制成功瞭碳化鈦塗層刀具,刀具的基體是鎢鈦鈷硬質合金或鎢鈷硬質合金,表麵碳化鈦塗層的厚度不過幾微米,但是與同牌號的合金刀具相比,使用壽命延長瞭3倍,切削速度提高25%~50%。20世紀70年代已出現第四代塗層工具,可用來切削很難加工的材料。

      硬質合金是怎樣燒結而成的?

      硬質合金是將這種或多種難熔金屬的碳化物和粘接劑金屬,用粉末冶金方法制成的金屬材料

     

     

     



    新手教學
    批發刨槽機專用刀具120404_切槽刨刀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