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2225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切槽刨刀 »
    供應木工刨刀.槽刀/廠傢直銷/混批
    商品代碼: 262225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樣品或現貨:樣品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標準編號:通用 品牌:處洲 型號:300*30*3
    材質:高速鋼 類型:切槽刨刀 是否進口:否
    是否庫存:庫存 是否批發:批發 適用范圍:木制品行業




    本廠專業制造木工刀具產品有;硬質合金木線刀.木工刨刀.白鋼扁刀.單片指接刀.TCT平刀.同時承接非標刀具設計制造.

     

    浙江縉雲縣處洲工刃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傢科技設計與開發生產各種木工刨刀的企業,產品有:高速鋼木工刨刀、TCT硬質合金刀具、白鋼扁刀、單片指接刀、鑲高速鋼木工刨刀、錳鋼木工刨刀、手電刨刀、粉碎機刀片、以及各種非標刀具定制業務。公司創建於1999年,幾年來在“質量第一、技術超前、誠信經營”的理念指導下經營。

    縉雲縣處洲刀刃廠廠傢直銷 本廠本著質量第一服務至上的衷旨,為各大顧客忠心服務!!!

    http://www.bosidatools.com

    http://czgrj.cn.alibaba.com



    新手教學
    供應木工刨刀.槽刀/廠傢直銷/混批_切槽刨刀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