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2212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螺絲車刀 »
    供應外螺紋車刀SER/L-1616 螺紋車削用刀桿專業生產及批發
    商品代碼: 262212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VISJA 型號:外螺紋車刀SER/L-1616,螺紋車削用刀桿 標準編號:SER/L
    類型:螺絲車刀 材質:硬質合金 適用機床:車床
    車刀角度:0(度) 是否進口:否 是否塗層:塗層
    規格:SER-1616H-16 加工范圍:加工中心 是否庫存:庫存
    是否批發:批發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樣品或現貨:現貨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是

    供應外螺紋車刀桿SER/L-1616,螺紋車削用刀桿批發

     



           東莞斯傑五金機械有限公司專業制造制造廠商 ,采用國外和臺灣的生產技術,使產品整體特性在國內堪稱上乘,產品不僅銷往全國,同時在東南亞國傢,如越南,菲律賓,泰國,都有不錯的銷售業績。品質及服務深受國內外客戶的一致好評。
        東莞市斯傑五金機械有限公司 ,座落在中國“五金之鄉”,“模具重鎮”――東莞長安。這裡配套加工生產企業密集, 數控刀具 生產和批發企業比比皆是,形成麵向全球的產品生產和銷售的集散地,尤其是可以滿足大宗客戶一站式采購。

        我們以卓越的管理和優秀的企業文化,培養和造就專業高效快捷的制造和服務團隊,我們所有的努力隻為滿足和超越客戶的要求與期望,期待與您建立長效持久的合作夥伴,共享發展盛世!

        更多優勢 數控刀具刀柄 產品請咨詢本公司業務代表QQ418252605 QQ:2385744766

        旺鋪:http://cnsjtools.cn.alibaba.com/

        網址:www.visja.com



    新手教學
    供應外螺紋車刀SER/L-1616 螺紋車削用刀桿專業生產及批發_螺絲車刀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