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2212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螺絲車刀 »
    供應瑞典白鋼刀 瑞典白鋼刀
    商品代碼: 262212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森哥銳 型號:都有 標準編號:000051
    類型:螺絲車刀 材質:硬質合金 適用機床:20 30 車床,20 30 車床
    車刀角度:60,60(度) 是否進口:否 是否塗層:非塗層
    規格:YT15 YG8 YW1等 加工范圍:廣泛 是否庫存:庫存
    是否批發:批發

    白鋼刀簡稱
    工具廠、刀具、刃具廠生產的高速鋼刀坯(由用戶自己磨成切刀、螺紋刀)經過磨削,呈白亮色,故稱之為“白鋼刀”[1]

    英 文 名

    HIGH SPEED STEEL,

    材質

    W18Cr4V,W6Mo5Cr4V2,9341,M42,7442 ,4241,assab+17

    性能

    具有很高的紅硬性(HRC64-66)和耐模磨性、切削速度快,剪邊鋒利,高韌性, 耐沖擊的優良性能, 抗彎強度,沖擊韌性與普通高速鋼在同一水平上。 壽命是普通高速鋼的2倍以上。 提高機床生產效率2倍以上。
    綜合性能達到含鈷高速鋼M42水平,具有很好的性能價格比、模具刀板為客戶有效地解決前道工序的難題。

    適用范圍

    適用於一般車床、半自動及自動車床、刨床的外圓、端麵、內孔、螺紋、平麵、臺階、 凹槽及切斷等工序的加工。
    特點:采用高速鋼材質,有很好的韌性及較高硬度,切削幾何參數可按需磨制。
    硬度范圍:HRC58-62 HRC63-65 HRC68-70 白鋼制品


    新手教學
    供應瑞典白鋼刀 瑞典白鋼刀_螺絲車刀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