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2206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螺絲車刀 »
    大量現貨批發45#冷拉料鎢鋼焊接空刀桿20*20 C120螺紋刀自產自銷
    商品代碼: 262206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自產自銷 型號:20*20 C120 標準編號:20*20 C120
    類型:螺絲車刀 材質:45#中碳鋼 適用機床:車床
    車刀角度:60(度) 是否進口:否 是否塗層:非塗層
    規格:20*20 C120 加工范圍:金屬、非金屬以及有色金屬 是否庫存:庫存
    是否批發:批發 鎢鋼焊接空刀桿20*20:0.34 樣品或現貨:現貨
    加工定制:是

     一.概述

         本廠專業生產鎢鋼車刀空刀桿、鎢鋼焊接車刀、金剛石車刀、刀架墊片,廠傢自產自銷!優勢代理株洲鉆石牌刀頭!

    二.產品與特點

        1.鎢鋼車刀空刀桿

           全部采用45#,正規冷拉料,車刀在使用中不易震刀,可以大吃刀量車削,達到良好的加工性能!在普通車床、數控車床上亦可以加工,空刀桿表麵平整,夾在刀架上不會變形!

        2.鎢鋼焊接車刀

           采用45#空刀桿,鎢鋼為正宗株洲鉆石牌刀頭,與同類產品相比,壽命、加工效率要高出好幾倍,質量穩定!

        3.金剛石車刀

           主要加工鋁件、銅件、塑料以及有色金屬,加工效率比普通車刀高出幾百倍,鏡麵效果是普通車刀無法達到的,散熱性好,延長加工壽命!

        4.刀架墊片

           廣泛應用於刀架,車刀在中心高不夠高的情況下,來調整中心高位置,使車刀車出來的效果更好!

        5.株洲鉆石牌焊接刀片

           株洲鉆石牌焊接刀片廣泛應用於金屬、非金屬,是焊接刀片的首選!






































    型號太多,空間有限,詳情請咨詢,臺州市路橋區賢通刀具廠!



    新手教學
    大量現貨批發45#冷拉料鎢鋼焊接空刀桿20*20 C120螺紋刀自產自銷_螺絲車刀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