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2204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夾具 »
    專業生產自動化設備零部件
    商品代碼: 262204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樣品或現貨:現貨 是否標準件:非標準件
    標準編號:CSKY-13 品牌:天躍 材質:S45C
    是否進口:否 型號:CSKY-13 規格:CSKY-13
    適用機床:自動化設備 是否庫存:非庫存 是否批發:批發




    本公司創立於2007年7月,原名蘇州天創精密模具公司。從創立嚴格走四個堅持道路:堅持以人為本,堅持走規范化、系統化道路,堅持為人處事誠信第一,堅持做事認真負責高效化。公司秉承客戶第一,真誠待人,認真做事的理念。堅持把產品的質量和服務做到細致精密,精益求精,讓我們的產品在本行業中最廣受歡迎,以滿足和超出我們客戶的期望。公司集專業的設計,精密的制造,銷售服務於一體,以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為我們客戶的發展提供完美的支持!真誠願合作共贏!

     

    本公司專業生產銷售各種自動化設備零配件,專業的精密加工和品檢一體,為客戶提供優質的零部件,滿足客戶的生產需要,大大提高工作效率,節約時間。精度穩定性保證.配置專業的檢測設備(SonY高度規,投影機,工顯等).

    保證質量,價格公道,歡迎光臨合作!謝謝!



    新手教學
    專業生產自動化設備零部件_夾具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