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2159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鎢鋼刀片 »
    耐磨萬能刀片 磨刀器刀片 鎢鋼材質 刀片
    商品代碼: 262159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樣品或現貨:現貨 是否標準件:非標準件 標準編號:54
    品牌:金島 型號:非標 材質:鎢鋼
    適用機械:多款供選 刀片種類:多款供選 是否進口:是
    是否塗層:非塗層 加工范圍:多種 是否庫存:非庫存
    是否批發:非批發 規格:多種

     

     



    性能穩定,經久耐用,適用於各款磨刀器塑料件的裝配。
    對於普通刀具、不銹鋼刀具都有很好的磨削效果,也適用於陶瓷刀的磨削!

     

     
     

     

        











     
     

     

     本公司專業生產鎢鋼模具硬質合金,早在2000年已開發多款廚具方麵的配件包括磨刀器配件,分別有合金刀片、合金刀頭、磨刀器的鎢鋼刀片、刀頭、及附件產品的開發生產!屬一傢資深守信的老單位,產品主要發往全國各地廚具出口的加工企業,與他們配套出口,產品質量深受客戶的信賴與好評!我們以最好的質量,最實惠的價格,讓客戶有更大的利潤空間。公司本著誠信經營、以人為本的服務宗旨歡迎您的惠顧!
    相信您選擇我們是正確的!

     



     
     

     

     

     

     

     

     
    fghdhd ghfdhfghfjhfhfghfhgfhfhghdhd ghfdhfghfjhfhfghfhgfhfhghdhd ghfdhfghfjhfhfghfhgfhfhghdhd ghfdhfghfjhfhfghfhgfhfhghdhd ghfdhfghfjhfhfghfhgfhfhghdhd ghfdhfghfjhfhfghfhgfhfhghdhd ghfdhfghfjhfhfghfhgfhfhghdhd ghfdhfghfjhfhfghfhgfhfhghdhd ghfdhfghfjhfhfghfhgfhfhghdhd ghfdhfghfjhfhfghfhgfhfhghdhd ghfdhfghfjhfhfghfhgfhfhghdhd ghfdhfghfjhfhfghfhgfhfhghdhd ghfdhfghfjhfhfghfhgfhfhghdhd ghfdhfghfjhfhfghfhgfhfhghdhd ghfdhfghfjhfhfghfhgfhfhghdhd ghfdhfghfjhfhfghfhgfhfhghdhd ghfdhfghfjhfhfghfhgfhfhghdhd ghfdhfghfjhfhfghfhgfhfhghdhd ghfdhfghfjhfhfghfhgfhfhghdhd ghfdhfghfjhfhfghfhgfhfhghdhd ghfdhfghfjhfhfghfhgfhfh


    新手教學
    耐磨萬能刀片 磨刀器刀片 鎢鋼材質 刀片_鎢鋼刀片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