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2157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鎢鋼刀片 »
    廠傢供應優質鎢鋼合金三孔刀片薄膜三孔分切刀片三孔刀
    商品代碼: 262157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樣品或現貨:樣品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品牌:春雷
    型號:多款供選 材質:鎢鋼 適用機械:多款供選
    刀片種類:多款供選 是否進口:否 是否塗層:非塗層
    規格:43X22X0.3

    合金三孔刀片2

    合金三孔刀片1

    三孔刀片進口1

    三孔刀片進口3

    三孔刀片2

    合金刀片2

    春雷機械刀片有限公司,專業生產各行業機械刀片·模具。

    主要產品有 : 分條機圓刀片.美工刀片.紙業刀片.食品機械刀片.塑料機械刀片.剪板機刀片.造漆刀片及配件.切佈機械刀片.皮革機械刀片.塑膠機械刀片.橡膠金屬隔套.合金鋸片.建築配件及其他非標刀片.......... 

    專業生產:燎源刀片,碳鋼刀片 , 合金鋼刀 , 鋒鋼刀 , 鑲鋒鋼刀 , 不銹鋼刀 , 硬質合金刀片 , 鎢鋼刀;圓形刀片 , 長形 , 弧形 , 齒形 , 異形刀片;廣泛應用於陶瓷、印刷機械、造紙行業、紙箱、林業、橡膠、塑料、食品機械、輕紡、電器、輕工機械、鋁箔 , 金屬化膜、煙草、卷煙、包裝材料、BOPP 薄膜、電子電器、電線、電纜、造船、化纖、玻纖、紡織、飼料刀片、紙管刀片、林業刀片 、 木工機械、塑料破碎、邊封、中封、底封制袋機、木材加工、食品包裝、造紙鋁箔分切、冶金機電、藥材、橡膠、電線、電纜、皮革、卷煙等各行業標準與非標準機械刀片。

      本公司技術力量雄厚,設備先進,工藝完善,以“務實創新、開拓進取”的敬業精神拓展自己。公司擁有包括加工中心在內的各類生產設備100多臺套。擁有高級技師10餘名,為瞭提高產品質量,公司特意聘請瞭具有二十多年生產經驗的高級工程師常年現場指導工作。憑借優良的設備,精湛的工藝,嚴格的檢驗,先進的管理,使公司的產品質量在同行中名列前茅。
      公司本著以“最低的價格、優異的質量、至上的服務、A級的信譽”為宗旨,以ISO9002質量體系為後盾,以誠信為本,實事求是,踏踏實實地向前發展,憑著過硬的產品質量,完善的售後服務,贏得瞭國內外新老客戶的贊賞和支持,建立瞭廣闊的市場空間。
      不管是短期或是長期合作,我們所具備的專業知識使春雷機械刀片工藝能成為您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服務將使您物超所值! 竭誠為所有客戶提供更為滿意的產品與服務,願與所有客戶合作的同時提高客戶的最大效益!



    新手教學
    廠傢供應優質鎢鋼合金三孔刀片薄膜三孔分切刀片三孔刀_鎢鋼刀片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