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2131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金剛石銑刀 »
    廠傢批發pcd木工刀具 木工合金刀具
    商品代碼: 262131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雅森 型號:木工刀具 類型:木工刀具
    材質:金剛石 是否塗層:非塗層 是否進口:否
    適用機床:木工機床 加工范圍:成型 標準編號:木工刀具64
    樣品或現貨:現貨 加工定制:是

     






     

     

    1.木工刀具可對硬木,軟木,合成板等木材加工出光滑表麵,但要避免加工銅,鐵等金屬材料及砂,石等非木質材料。雕刻刀具類產品不受影響,可根據需要加工相應的材質。

    2.一定要使用合適尺寸的夾套,因為磨損嚴重,不夠圓及內孔帶有錐度的夾套不能提供足夠的加緊力,而導致振動或扭斷刀柄而飛脫。

    3.千萬不要以為新夾套一定是安全可靠。當刀具加緊後發現刀具柄部有不均勻的接觸痕跡或有凹槽時,說明有滑移情況及夾套內孔變形,這是應立即更換夾套,以免發生意外。

    4.刀具裝夾好後,如發現刀具有工作時出現跳動現象,應立即停機,重復裝夾幾次,讓刀具柄部與夾套得到充分的接觸,在進行工作。

    5.刀具柄部與夾套的接觸應良好,刀具柄部一定要完全插入夾套中,上緊牢固,這樣才能對刀具提供足夠的加緊力。不能隻有小部分插入夾套中,否則易造成刀柄斷裂而導致刀具損壞。

    6.操作時要使用合適的眼睛,耳朵保護裝置。

    7.身體,衣服及其他的雜物不能靠近工作中的刀具。

     


    (1)保持刀具的清潔,用完後要清除木料的樹脂,木屑及其他污物,使用標準工業用溶劑來清潔刀具。

    (2)塗上少量的機油可防止刀具表麵生銹,清理刀具柄部的所有污跡,以防止在使用過程中出現滑移現象。

    (3)切勿擅自復磨刀具和改變刀具的形態,因為每一個研磨過程都需要專業的研磨設備以及專業的研磨技巧,否則很容易造成刃口斷裂,產生意外。



    新手教學
    廠傢批發pcd木工刀具 木工合金刀具_金剛石銑刀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