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2121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金剛石鑽頭 »
    供應燒結式金剛石開孔器,空調專用開孔器,金剛石開孔鑽
    商品代碼: 262121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是否標準件:非標準件 品牌:JWT
    型號:75mm 是否進口:否 材質:金剛石
    類別:擴孔鑽 規格(直徑*全長):19MM,30MM,35MM,40MM,53MM,60MM,65MM,70MM,75MM,80mm 產品種類:鑽頭

    產品圖片









    產品特點

    金剛石開孔器(大理石開孔器),采用優質的金剛石為原料,采用先進的焊接共有,同時輔以先進的粉末泊金生產工藝,具有鑽孔精度高,切削速度快,使用壽命長等特點。產品分為,耐磨性,鋒利型品種。歡迎廣大客戶前來訂購!

    產品規格

    19mm-181mm

    產品用途

    nt size="3">      本產品適用於鋼筋混泥土、瀝青、花崗巖、大理石、磚墻等材料上的鑽孔。尤其適用於國外的墻壁的鑽孔。nt>

    nt size="3">       需要註意的是,本產品在切削鑽孔時需要加以一定的切削液進行冷卻,例如水等,同時本產品不可再金屬材質上進行鑽孔,如需要在金屬材質上鑽孔的客戶,可以選擇我司的雙金屬開孔器和合金開孔器。nt>

    產品材質

    產品的基體部分:絡釩鋼

    定位鑽:高速鋼

    核心部件:金剛石

    接桿:高精度碳素鋼

    生產能力









    公司地址



    聯系方式

    聯系地址:江蘇省 揚州市江都區郭村鎮南荀工業園

    聯系電話:0514-86281899

    傳真號碼:0514-86281477

    騰訊QQ:943257878;貿易部:676862247

    skype:gujun6101

    阿裡旺旺:nxgj

    公司簡介
    nt size="3">揚州市江威工具有限公司(原:江都市南星工具廠)位於風景秀麗的歷史文化名城揚州的東郊江都境內,南鄰長江,緊靠京滬、同三、寧通328國道、揚溧高速公路、寧啟鐵路、地理交通條件優越。
    江蘇省揚州市江威工具有限公司是集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私營工貿企業。有著多年生產切削刀具的經驗和歷史,主要生產直柄麻花鑽、雙頭鑽、加長鑽、拋物線型深孔鑽、等柄鑽,等柄木工鑽、機用絲錐、手用絲錐、開孔器、高速鋼圓車刀(沖針)等切削 工具,品種齊全,交貨及時,同時可按客戶需求來圖、來樣生產定做非標產品。
    我們擁有雄厚的技術力量和先進的生產檢測設備,保證瞭所有產品質量的穩定和優異。從原材料入廠,生產過程到產品包裝及銷售服務都有全麵、嚴格的質量管理體系。我們正在不斷努力的改進和創新我們的產品,同時我廠擁有多個品牌,滿足不同用戶的需求,以優質的產品和良好的信譽贏得廣大客戶的信賴和支持。
    本公司將一貫奉行“以質量求生存,以創新求發展,以服務求信譽”的企業宗旨,為致力與廠的繁榮與發展而始志不渝的開拓創新,願同海內外同仁真誠合作,共創更加輝煌的明天!
    企業文化
    (一)江威核心價值觀:誠信 發展 共贏
    (二)江威精神:協力 創新 奉獻 卓越
    (三)江威作風:開拓創新 勇往直前
    (四)經營理念:顧客至上 銳意進取
    (五)市場服務理念:用戶至上 真誠服務
    (六)產品制造理念:柔性 準時 零缺陷
    (七)江威形象用語:科技領先 鑽石品質
    nt>


    新手教學
    供應燒結式金剛石開孔器,空調專用開孔器,金剛石開孔鑽_金剛石鑽頭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