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2121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金剛石鑽頭 »
    批發供應美國進口3-10mm數控刀具金剛石塗層鑽頭
    商品代碼: 262121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是否標準件:非標準件 品牌:陽山泰
    型號:KT 是否進口:是 材質:金剛石
    類別:直柄麻花鑽 規格(直徑*全長):0.01-10

    進口微型鑽頭

     工業用紫銅粉

    精密微型銑刀

    工業鈦復合電療

    銅鈦復合電療

    金屬復合材料

     

     




     

    溫馨提示:

    產品圖片、屬性及價格僅供參考,詳情請旺旺咨詢!

    點擊這裡

     

     

      KT系列
      性能
      精密微型模具及加工
      高精度公差
      最小到 .005 毫米直徑
      應用
      印刷電路板
      塑料光學
      電子元件
      雕刻加工
      微型機械零件

           公司主要生產各種復合金屬材料加工,如銅鋁復合,銅鈦復合,銅鋼復合等。可根據客戶要求定制。鈦銅復合棒長度可以做10厘米以下的超短棒料,鈦層厚度可做更薄。同時代理銷售美國陽山泰集團生產的專業鑽頭和銑刀工具。公司銷售直徑0.01mm-10mm的高端精密微型鑽頭和直徑0.08mm-3mm多系列銑刀,刀的優勢具在於高效和耐用,加工效率是國產刀具的4、5倍,單位時間內的產量成倍增加,每工件的刀具成本明顯降低。真正做到瞭質優價廉。
           公司堅持以“質量求生存,創新求發展,誠實,守信”的經營理念,堅持“樣樣求精品,滿意客戶,款款求新,以人為本”的質量方針,不斷的提高和完善自我。以科學的管理,先進的設備,不斷的創新,來滿足客戶的需求。良好的信譽和高品質的產品,已獲得廣大國內外客商的一致信任。
           公司以適應市場需求為目標,不斷開拓創新,竭誠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希望與國內外客商友好合作、攜手並進、共創雙贏!我們堅信:優質的產品,合理的價格,快捷的服務是您選擇我們的第一理由。

     









     



    新手教學
    批發供應美國進口3-10mm數控刀具金剛石塗層鑽頭_金剛石鑽頭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