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2115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粗車刀 »
    【誠信直銷】恒泰硬質合金劍王牌鎢鋼車刀刀粒 YG8 A325
    商品代碼: 262115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劍王 型號:YG8 A325 標準編號:0017
    類型:粗車刀 材質:鎢鋼 適用機床:車床
    車刀角度:90(度) 是否進口:否 是否塗層:非塗層
    規格:標準規格 加工范圍:鐵件 是否庫存:庫存
    是否批發:批發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樣品或現貨:現貨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是

     歡迎光臨恒泰硬質合金有限公司阿裡巴巴址,我公司生產各種硬質合金刀具,也根據客戶需要定做加工非標產品。(來圖加工、樣品加工)

          我公司自2000年始,加強對產品材質的研發,公司投入大批人力、物力、致力於合金產業的技術進步和創新、研究開發新產品,不斷提高我公司合金制品的競爭力,新生產的LNP20、LNP30、LNP35硬質合金刀片是軸承鋼和法蘭的理想銑削材料;XM10、XM20硬質合金刀片具有高硬度、高強度的特性,是難加工鋼材的理想銑削工具;本廠生產各種材質各種型號的硬質合金刀具和地質礦山工具,訂做生產各種非標產品。



    新手教學
    【誠信直銷】恒泰硬質合金劍王牌鎢鋼車刀刀粒 YG8 A325_粗車刀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