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2113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粗車刀 »
    批發東芝刀片CNMG120404-TM T9015
    商品代碼: 262113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TOSHIBA/東芝 型號:CNMG120404-TM T9015 標準編號:CNMG120404-TM T9015
    類型:粗車刀 材質:硬質合金 適用機床:車床
    車刀角度:45(度) 是否進口:是 是否塗層:塗層
    規格:CNMG120404-TM T9015 加工范圍:鋼件加工 是否庫存:庫存
    是否批發:批發

    品牌日本東芝型號CNMG
    規格CNMG120404-TM T9015材質硬質合金     
    樣品或現貨    現貨是否進口       進口
    適用機床車床是否塗層非塗層
    是否批發批發是否庫存庫存
    形狀80度負角加工范圍鋼件加工

     

        本公司專業批發日本東芝車刀片,銑刀片;三菱,瓦爾特等數控刀片品牌,以上刀片均為原廠原裝刀片,絕對正品。
        如有顧客對刀片的應用選擇不瞭解,可向店主詢問,我會將自己對刀片實踐使用瞭解的經驗,去盡力的為你們選擇合適的刀具。

     電話:0755-28214179(10線)  

     QQ 527367421

     聯系人:蔡小姐

     








    我公司倉庫實圖:

     

     

    尊敬的客戶,在您購買之前,請仔細閱讀以下註意事項:
    1:寶貝描述:
    本店隻經營正品,不相信本店或找假貨的請繞行!寶貝實物拍照。正常工作日,本店庫存價格數據滯後不超過8小時!由於種種客觀原因,寶貝圖片、資料、庫存和價格數據還無法實時同步,所以購買前,您一定要向客服落實相關情況,未經落實所造成的一切後果自行負責。
    2 :訂貨須知: 本網店寶貝如實描述,您若對其品牌規格數量價格,質量檔次包裝等無異議,確定當天18:00前付款,即可拍下,否則請勿拍。20:00後本店進行數據更新,會關閉所有未付款交易。如果是訂購本網店沒有上傳的訂貨品,不參加7天退換服務,服務條款依照雙方約定!
    3 :質量保證: 本店寶貝百分百正品,有大量的工廠客戶一直在使用這些質量穩定的品牌產品。您若實在放心不下,或者未曾用過該寶貝,可選擇有散裝的,拍單件對照試用,合適再大批購買。我們也提供7天退換保障服務,但不得影響二次銷售(客戶已拆封的數控刀片不予退換),詳細內容見淘寶規則7天退換。
    4 :線下付款: 為您資金安全起見,僅以淘寶店掌櫃給的本人銀行帳號為準!線下付款價格不一定與淘寶一致,線下付款必須等掌櫃收到款,核對匯款信息一致方能發貨,故建議盡量不要采用。
    5 :運費聲明: 本網店默認所有寶貝批發零售購買均不含運費,客戶如未將運費連同貨款一起支付,運費將默認到付!客戶如將運費連同貨款一起支付,運費將由本網店預付。運費的計算完全依據本網店運費模板指定的物流公司的統一標準,目前指定物流為順豐速運。需要運費發票的客戶一律采用到付方式,發票向物流公司索取,我店商品發票不含任何運費!
    6 :隨貨單據: 我店隨貨提供送貨單,如果已付清含稅貨款,依據客戶提供的購貨單位資料(真實準確性需提供者負全部責任),開具商品發票。我店不承擔發票郵寄費用,請盡量隨貨,有時受涉稅事務影響,商品發票可能必須單獨郵寄。
    7 :物流選擇: 為保證貨物及時安全到達,本店優先自主指定物流承寄發往各地的貨物,並且要求客戶或指定的收件人本人在物流在場的情況下,拆箱驗貨,註意包裝盒標簽有無破損開封,開封破損的請勿簽收!請依據所拍寶貝描述及送貨單核對寶貝,有條碼的必須核對條碼,確認無誤,一經簽收,即視為該筆貨物交接完成,以後不得就外觀品牌規格數量價格條碼提出異議。如有誤,請務必先通知我方,與我方協商是否簽收。對於客戶要求非指定的物流公司承運,客戶必須清楚該公司所造成的遺失、損壞、延誤等後果與本店無關,不得因此拒收或向我方索賠,也不得惡意評價或者投訴!
    8 :閃電發貨: 您拍下付款的寶貝在正常工作日當天工作時間內均可發貨,為您分秒必爭!
    9 :客服選擇: 因為掌櫃事務繁忙,經常不在電腦旁!若您已充分瞭解寶貝信息,隻是購買,請分地區,在下麵找負責的夥計!若需寶貝詳盡的技術信息請留言掌櫃或查看寶貝官方網站介紹!



    新手教學
    批發東芝刀片CNMG120404-TM T9015_粗車刀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