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2048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鋸割銑刀 »
    供應不銹鋼快速夾鉗 水平式快速夾鉗 門栓式夾鉗
    商品代碼: 262048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樣品或現貨:現貨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標準編號:CM 品牌:成銘 材質:SPCC
    是否進口:否 型號:CM-431 適用機床:粉碎機
    是否庫存:庫存 是否批發:批發





    寧波市鄞州成銘金屬制品廠座落於長江經濟“金三角”之南岸, 東臨東方大港寧波港,杭州灣大通道直達上海。公司緊鄰滬甬高速,交通十分便利,地理位置得天獨厚。快速夾具、木工夾具等系列,是國內最早生產快速夾具、木工工具的生產企業。產品暢銷世界各地,深受國內外用戶的好評。
      公司奉行"以質量求生存,以信譽求發展"的宗旨,嚴格管理,勇於創新,總經理攜全體員工竭誠歡迎新老客戶來函來電前來洽談,攜手共進,共謀發展……    供應各種優質夾具



    新手教學
    供應不銹鋼快速夾鉗 水平式快速夾鉗 門栓式夾鉗_鋸割銑刀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