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1937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塗層刀具 »
    供應TGF32R槽刀片 生產供應數控車刀片槽寬0.33-3.5
    商品代碼: 261937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樣品或現貨:現貨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標準編號:TGF32R120
    品牌:KOVES 型號:TGF32R 120 材質:硬質合金
    適用機械:多款供選 刀片種類:多款供選 是否進口:是
    是否塗層:塗層 加工范圍:加工鋼件 不銹鋼 規格:TGF32R100,TGF32R120
    結構類型:整體式 適用機床:車床

    精密切槽刀片:TGF32R 系列

    材質:KKX

    適合加工材料:不銹鋼,模具鋼,合金鋼,普通鋼

    加工類型:精密淺切槽加工

    尺寸公差:+/_0.005mm

    與其他品牌相比:質量高出至少50%,價格便宜至少80%





    買傢必讀:

      1、拍下寶貝之前請與客服確認好型號及具體價格,等修改價格後再進行在線支付,本店所有欄目產品都 支持在線交易 

      2、東莞市科維絲精密工具有限公司是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公司,所銷售的產品都經過全質全量的檢驗,所生產的產品一直來都是為國外品牌刀具商做OEM及配套供應,同是也為國內多傢公司做OEM服務,所以我們有理由相信也許貴司沒有看到科維絲品牌標簽,但絕對有銷售或使用過科維絲的產品。同時當今市場仿品盛行,國外知名品牌銷售限制以及貨期長,價格亂,相信作為一直從事刀具貿易的您深知此苦,更相信做為一直使用刀具的您更為刀具損耗與金錢付出難找到平衡之處。同時我們公司配備有多名十幾年機械加工經驗的技術工程師為您隨時解答刀具疑問及技術方案,所以選擇科維絲,選擇的更多是放心,省心與舒心!

      3,在購買之前請確定型號規格和相關需求,如果自己不能確定的請提供零件加工圖紙或刀具圖紙圖片,客服人員將通過您提供的資料幫您選擇你需要的產品。最大化得滿足廣大客戶的需求。(在提供資料的時候務必要真實準確以免錯誤造成生產上的延誤)我司接受資料專用郵箱:[email protected] 發郵件時請留好詳細的聯系方式,方便客服和您聯系!聯系電話:0769-81504816

      4,因為刀具產品屬於精密產品,為瞭您的產品安全,我司默認物流方式為德邦物流(特殊物流要求提前和客服說明),省外快遞是順豐速遞,省內是信豐快遞;一是經濟實惠,二是服務到位,因為物流將是我們和客戶合作的第一印象,我們不想因為物流的環節損失我們的服務質量,有些物流企業很不負責,我們的產品經過運輸過程,到瞭客戶手裡,本來很漂亮的包裝,方的都快變成圓的,特別是硬質合金類的產品,如果經過碰撞很容易報廢和損害到刀具,這樣又延誤到您銷售和使用刀具的交期,並敬請您收到產品發現異樣的時候第一時間通知我們,希望科維絲刀具能和你們有一個愉快的合作過程。

      5, 退貨換貨 :本公司所有產品如果三天內發現問題,是產品問題我們將負責免費更換。運費都由我司承擔,經過雙方確定並因規格尺寸不符合,運費將有夠買方承擔。一般產品(非標特定制產品除外)如果因其他方麵原因需要換貨處理,請及時與客服聯系。

      6,我司屬於一般納稅人。所有產品均可以開正規增值稅票。我們的價格默認是不含稅價格,要求開票,請與客服說明。開票資料接受傳真:0769-81504815,請蓋紅章傳真,確認開票資料無誤,如果特殊開票明細要求請,傳真說明。請購買我們產品的客戶務必提供開票文件資料,以免發生錯誤耽誤您的寶貴時間。我司每月固定時間統一開票,交易完成確定沒有問題的,我們會自動給您快遞發票。傳真開票資料時附上您的詳細地址和聯系電話,及財務收票人!



    新手教學
    供應TGF32R槽刀片 生產供應數控車刀片槽寬0.33-3.5_塗層刀具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