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1884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鑽頭 »
    35深系列空心鑽頭:取心鑽頭/鋼板鑽頭/套料鉆/磁座鑽頭
    商品代碼: 261884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品牌:創恒CHTOOLS
    型號:12---160mm*35-300mm 是否進口:否 材質:硬質合金
    類別:多款供選 規格(直徑*全長):12mm*35mm,13mm*35mm,14mm*35mm,15mm*35mm,16mm*35mm,17mm*35mm,18mm*35mm,19mm*35mm,20mm*35mm,21mm*35mm,22mm*35mm,23mm*35mm,24mm*35mm,25mm*35mm,26mm*35mm,27mm*35mm,28mm*35mm,29mm*35mm,30mm*35mm,31mm*35mm,32mm*35mm,33mm*35mm,34mm*35mm,35mm*35mm,36mm*35mm,37mm*35mm,38mm*35mm,39mm*35mm,40mm*35mm,41mm*35mm,42mm*35mm,43mm*35mm,44mm*35mm,45mm*35mm,46mm*35mm,47mm*35mm,48mm*35mm,49mm*35mm,50mm*35mm,51mm*35mm,52mm*35mm,53mm*35mm,54mm*35mm,55mm*35mm,56mm*35mm,57mm*35mm,58mm*35mm,59mm*35mm,60mm*35mm,61mm*35mm,62mm*35mm,63mm*35mm,64mm*35mm,65mm*35mm,21.5mm*35mm 產品種類:鑽頭
    全長:35--300 樣品或現貨:現貨



     

    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空心鑽頭產品  
        “創恒CHTOOLS”系列空心鑽頭使用優質的原材料制造而成。這些鑽頭以最佳的表現,超強的耐用性以及更強的使用壽命而享譽全球。由於其耐腐蝕性強,經久耐用和非研磨的品質,空心鑽頭廣泛地應用於建築、石油、鋼結構工程、軌道交通、橋梁、船舶、機械制造、航空航天等孔加工領域以及其他很多不同的領域。


        
         空心切割使用空心鑽能有效地鑽取直徑在12mm至160mm之間的孔徑。它們能達到的深度為30mm、35mm、50mm、55mm、75mm、100mm、300mm。因為空心鑽的切割表麵分佈著多個切割齒,它們能夠保持長久的鋒利,並且可以比傳統的麻花鑽多鑽5到10倍的鑽孔。使用空心鑽鑽孔時不需要預鑽孔或分段鑽削。孔壁光滑而且沒有毛刺,無需鉸孔修潤。因為擁有獨一無二的幾何結構和隨機空間結構的刀尖,高速鋼、硬質合金空心鑽頭可以提供清晰的切口,切削時給進速度快,震動小,切削後孔壁表麵光滑,而且鑽頭的使用壽命長,鑽孔效率高。空心鑽比麻花鑽更快,更具優勢。

     


             高速鋼、硬質合金空心鑽頭適用所有類型的磁力鑽機。可廣泛應用於鋼鐵、銅、鋁、不銹鋼和塑料等材質上,無論他們是板材還是管材,都可以隨意鑽孔。高速鋼、硬質合金空心鑽頭在市場上獲得瞭巨大的歡迎。可根據客戶的不同需求,在可供范圍內定制任意規格。

     

     

    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17年的歷程  
        經過十七年的努力,“創恒CHTOOLS”系列鋼板鑽與相關產品,具備瞭品種豐富、規格齊全、技術領先等優點,得到歐美地區等客戶的青睞,產品覆蓋全球30多個國傢與地區。已逐步發展成在產能與技術上領先的鋼板鑽核心生產企業產品。在這個歷程中,我們秉持專業精神,打造專業的團隊,提供
    業的服務,生產專業的產品,力爭創恒產品在市場中始終是專業客戶的摯愛並且,我們做到瞭。

     

     

     

    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質量和服務

        認真傾聽客戶的心聲,為客戶提出合理和得力的解決方案,始終是我們不變的服務理念,這個理念得以實施的基礎,是創恒空心鑽頭、取芯鑽、鋼板鑽 鋼軌鑽、套料鑽、深孔鑽高品質的產品質量保障。當你打算擁有創恒空心鑽頭產品的時候,我們就開始提供相關服務瞭,我們會幫助您選擇產品和型號,提供最適合您的解決方案,及時的發貨和送貨完善的配件支持。24小時開通的電話,使您隨時可以和我們保持聯系,經濟、高效地解決您遇到的產品問題和技術問題。感謝您選擇我廠空心鑽頭產品。

     



    一:空心鑽頭簡介

     

    鋼板鑽(又名取芯鑽或空心鑽)是多刀刃環狀切削的特效鑽頭。鑽孔直徑從12mm到160mm,削切深度:25mm、35mm、50mm、75mm、100mm、300mm等。 鑽孔速度要比傳統的麻花鑽頭快上8-10倍,可對各種鋼板、鋼管、鑄鐵、不銹鋼、鋁、銅及各種非金屬材料上進行鑽孔作業。主要用於對鋼構件的鑽孔加工,鋼結構工程、軌道交通、船舶、橋梁、機械制造、航空等孔加工領域,鑽孔性能明顯優於傳統的麻花鑽,具有鑽孔效率極高、鑽削輕快省力的特點優點,多刃鋼板鑽與磁座鑽機配套可以對大型工件進行多方位鑽孔作業,操作靈活方便,有效縮短工程施工時間,成為現代鋼構件鑽孔及環形槽加工的首選刀具。

     

    二:鑽頭結構


     3枚組合刃由若乾個外刃、中刃、內刃組成。

     

    每個刀刃在切削過程中,隻負擔1/3左右的工作量,加上每個刀刃的內側也均有切削刀。所以,可以使排屑非常順暢。另外由於各刃分別負擔一部分切削工作的特性,使得該孔鑽極不容易產生崩刃現象。空心鑽頭可對50MM厚的鋼板進行高精度,高速度穿孔也可打交叉重疊孔 ,刃部采用的三枚組合刃結構、齒距的不等分割、特殊硬質合金刀刃等是獨特技術的結晶。空心鑽頭配合專門上取芯鑽頭的機器,具有效率快,成本底的特點。

     

     

    空心鑽鑽頭刃部采用硬質合金制造,具有三層端齒幾何,切削輕快,鋼板鑽頭使用壽命長,雙削平柄接口,適用於 Alfra, BDS, Ruko、荷蘭歐博EUROBOOR 等各鐘進口磁力鑽鑽機。硬質合金鑽頭也適用於各類立式鑽床、搖臂鑽床、銑床、車床等。空心鑽的分類:按材質有合金,工具鋼。空心鑽主要用於材質較硬的材料,而工具鋼一般用於材質比較軟的材料,針對這兩種鑽頭工具鋼相對便宜一些。價格:目前市麵上市場價1佰多到2佰多不等。

     

     

    三:空心鑽頭的材質




    空心鑽頭材質可分為硬質合金鋼,高速鋼等,粉末冶金,鎢鋼鑽類,一般市場上用的最多的是硬質合金,和高速鋼的為常用型,硬質合金空心鑽頭其優點耐磨耐用,打較硬材質時不易崩掉,而高速鋼是很鋒利型的,鑽孔比較快,但比較脆,打較硬材質時容易斷。

     

    四:空心鑽頭的分類
    鑽頭目前除瞭市麵傳統的麻花鑽以外,還有專門用於磁座鑽的取芯鑽頭(又叫空心鑽頭),這種鑽頭采用銑刀的原理,具有效率高,精度好的效果。一般客戶都是選擇空心鑽頭(取芯鑽頭),規格有:Ø12-160mm不等。隻有小尺寸的孔必須要用麻花鑽頭打。

     


    五:空心鑽頭柄型分類:
    目前市場上的主要柄型分為通用柄,直角柄,泛音柄,螺紋柄。

     

     

     


    通用柄: 一個平面三個孔,或隻有三個孔的都是通用柄,又稱日東柄,是日本日東磁力鑽專用柄型,原本是沒有平面的,隻有三個孔,因在國內使用削瞭一個平面,所以
    現在也可以和直角柄型鑽頭通用,又稱通用柄。

     

     

     

    直角柄(兩點定位): 又稱百得柄,是德國百得磁力鑽專用柄型,兩個平面且成直角90度的都是直角柄,是目前市場是使用最廣的柄型,德國百得,德國歐霸,德國澳寶等德國和英國磁力鑽(泛音除外)都是使用這種柄型

     

     

     

    泛音柄: 四個孔沒有平面的就是泛音柄,是德國泛音磁力鑽專用柄型,但直徑比直角柄和通用柄(19.05mm)都小,是18mm,且頂針都是用細頂針6.35mm,主要用在德國泛音磁力鑽機上,其他進口鑽機都不能裝上,國產鑽機目前都使用直角柄型(兩點定位)裝鑽頭

     

     

     

    螺紋柄 :一般市場上很少有用到,大傢可以不用在意,隻是鐵路上鋼軌打孔有時會碰到螺紋柄鋼軌鑽頭。

     

    產品類型

     

     

     

    六、適合設備:

    磁力鑽/磁座鑽/鑽床/車床/銑床,種類、規格齊全,適用於各種品牌的進口磁座鑽(磁力鑽)及通用鑽床、銑床、鏜床等。該產品與進口磁座鑽配套使用,鑽孔效率是普通鑽頭的8~10倍。空心鑽頭的問世擴大瞭鑽頭的切削范圍,使用相對較小的動力就可以加工大孔深孔,也可以把空心鑽頭的尺寸做得很大,僅僅在切削尺上使用較好的或者最好的剛才,不僅僅降低瞭加工成本,還把認為不可能的加工工藝方式變為可能。

     

    轉速選擇表:

    轉速選擇表

     

    七、使用方法:

     

    undefined
    直角柄(圖1): 將柄端兩平面對準鑽機主軸上的兩螺絲孔,用內六角扳手擰緊並稍留0.2-0.3mm的間隙,用手輕輕來回轉動, 確認內六角螺絲垂直於兩平麵後,用力擰緊螺絲。

     

    通用柄(圖2): 將柄端圓孔對準鑽機夾頭內的鋼珠裝入即可。          

    通用柄也可用內六角螺絲固定,隻要將內六角螺絲垂直寧在柄端平面即可。

     

    四孔柄(圖3): 將主軸上的保險環順時針轉到位,將柄端直接插入並小范圍旋轉直至鋼珠進入圓孔即可。

     

    進給速度: 進給速度一般是憑經驗,從數值上講一般0.08-0.12mm/轉,或者0.6-1.0mm/秒,進給速度是在鑽孔時比較關鍵的要素,不同的進給量可以形成不同的鐵屑,不同的鐵屑會使排屑性能產生變化。

     

    定        位: 在需要鑽孔的位置用中心鏨打一定位點或用合金針劃上“+”字線,以確保鑽孔位置的精度。註意,用中心鏨打定位點時,請確保中心鏨垂直於加工工件表麵,以免影響切削料芯的順利排出。

     

    開始鑽孔: 調好合適的轉速,開機前請確保鑽機磁座鑽底部乾凈, 先打開磁座開關再打開電機開關,電機運轉同時打開冷卻液開關,當鑽頭接觸鋼板時,先緩慢進給,鑽入約1-2mm後,再用正常速度進給。 鑽孔結束:關閉電機待主軸停止轉動後,用鐵鉤除去纏繞在鑽頭本體上的鐵屑,再繼續作業。

     

    八、使用說明:

    1、切削時應連續加削液或水;

    2、新鑽頭裝機時應上緊螺絲旋轉一下,若鑽頭有明顯跳動,則需松開螺絲重新裝夾;

    3、新鑽頭使用,前10個孔作業時因刀片鋒利則需緩慢地切削;

    4、能適合較復雜的材質鑽孔,可選擇較高的切削速度;

    5、精選鋼板鑽專用高性能合金刀片,有效減少崩刀與保持良好的耐磨性;

    6、多層切削端刃幾何,提高排屑性能與保持較小的切削阻力。

     

     

    如果您有需要咨詢或者建議的事項,歡迎來電!24小時開通的電話,使您隨時可以和我們保持聯系,經濟、高效地解決您遇到的產品問題和技術問題。感謝您選擇我廠空心鑽頭產品!!



    新手教學
    35深系列空心鑽頭:取心鑽頭/鋼板鑽頭/套料鉆/磁座鑽頭_鑽頭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