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1880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刀片 »
    正宗三菱刀片 刀粒 RPMT10T3MOE-JS VP15TF
    商品代碼: 261880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樣品或現貨:現貨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標準編號:T10T3MOE-JS VP15TF
    品牌:Mitsubishi/三菱 型號:T10T3MOE-JS VP15TF 材質:通用材質
    適用機械:多款供選 刀片種類:多款供選 是否進口:是
    是否塗層:塗層 加工范圍:鋼件,不銹鋼 是否庫存:庫存
    是否批發:批發 規格:T10T3MOE-JS VP15TF

    庫存現貨,保證品質!

    價格優勢!

    歡迎具體詢價!

     

     







     

           睿澤五金有限公司坐落於江蘇省昆山市,南臨上海,北靠蘇州。是臺灣一流刀具制造商SAP在長江三角洲的指定代理商。公司秉承“質量第一,服務至上;誠信為本,共創雙贏”的宗旨,熱忱為廣大客戶服務。 SAP刀具采用德國棒材,瑞士塗層,由德國五軸聯動CNC工具機加工而成,其性能卓越,經久耐用,產品暢銷歐美。我公司主要經營SAP超微粒鎢鋼銑刀、SAP極細微粒鎢鋼銑刀等SAP系列刀具。 同時,為瞭更好的服務於廣大客戶,我公司另聯合昆山奇隆貿易商行等單位,經銷AW、LK系列機床配件,日立、三菱、東芝刀片,舍棄式飛刀桿,日本崗崎絞刀(Okazaki),OSG、YAMAWA絲攻、板牙,一品鑽石工具,UHI氣動工具,日本NACH鋸帶,MITUTOYO量具等。 “行遠必自邇、追求無止境”, 睿澤五金有限公司將一如既往的奮進不息,為建樹美麗的事業奉獻光熱,為鍛造中國刀具的產業豐碑而永遠向前。

          昆山睿澤五金機電有限公司 成立於2007年,公司主要經營銑刀、數控刀具、切削工具、量具、五金配件.     我們將為您提供滿意的售前,售中,和售後服務. 相信我們的價格優勢,產品質量的穩定可靠,貨期的及時,會為您帶來幫助!
    真誠期待著與您的合作!



    新手教學
    正宗三菱刀片 刀粒 RPMT10T3MOE-JS VP15TF_刀片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