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1865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切斷刀具 »
    切片刀刀片
    商品代碼: 261865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樣品或現貨:樣品 是否標準件:非標準件 品牌:通用
    型號:TG10-004 材質:不銹鋼 類型:切斷刨刀
    是否進口:否 是否塗層:塗層

    材質:不銹鋼304

    尺寸:按需定制

    厚度:0.6MM

     

    可根據客人要求定制

     

     

    此外,本公司常年承接熱處理加工業務,主要為420系列材料,例如1鉻13,2鉻13,3鉻13,6鉻13等不銹鐵系列的材質,光亮淬火。歡迎新老客戶來料加工。

    海寧市鹽官通用金屬刀具廠專業生產各種刀片、攪拌刀、剃須刀、刨絲刀、牛排刀、冰刀、玉米刀、各種五金、大型插銷、彈簧插銷、鎖排相扣、鎖具配件、各種卡簧、園林工具等產品,同時我司還專業從事熱處理不銹鐵(3鉻13)、不銹鋼回火類技術加工,公司總部設在海寧市鹽官鎮春熙路270號,我司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先進的生產設備和強大的技術開發團隊,能根據客戶的要求開發生產產品,我司的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產品遠銷歐美,中東,東南亞20多個國傢,受到新老客戶的一致好評,歡迎各界朋友蒞臨海寧市鹽官通用金屬刀具廠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合作。
    此外,本公司常年承接熱處理加工業務,主要為420系列材料,例如1鉻13,2鉻13,3鉻13,6鉻13等不銹鐵系列的材質,光亮淬火。

    詳細信息
    主營產品或服務: 各種刀片;攪拌刀;剃須刀;刨絲刀;牛排刀;冰刀;玉米刀;各種五金;大型插銷;彈簧插銷;鎖排相扣;鎖具配件;各種卡簧;園林工具;熱處理不銹鐵(3鉻13);不銹鋼回火; 主營行業:
    機用刀片;切刀;數控刀具
    經營模式: 生產加工 企業類型:
    個體經營
    公司註冊地: 中國 浙江 嘉興 主要經營地點:
    海寧市鹽官鎮春熙路270號

     



    新手教學
    切片刀刀片_切斷刀具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