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18551

  • 冷擠壓成型滾壓
    商品代碼: 261855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樣品或現貨:現貨 是否標準件:非標準件 標準編號:GB3478-87
    品牌:三川 型號:滾絲輪 滾刀類型:非漸開線展成滾刀
    材質:Cr12MoV 適用機床:滾絲機 精度等級:A級
    是否進口:否 是否塗層:非塗層 規格:D150-D200
    加工范圍:M0.5-M2 是否庫存:非庫存 是否批發:非批發



    溫嶺市三川工具廠是一傢專業從事拉刀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廠傢,品種有圓拉刀,漸開線拉刀,花鍵拉刀,鍵槽拉刀,螺旋拉刀,小徑定心拉刀,特異成形拉刀滾絲輪等。 
    我廠自成立以來,本著“以質量求生存,以信譽求發展”為理念,不斷引進新技術,新設備,現有數控高精度設備、檢測機器十多臺套,能生產高精度漸開線拉刀、小徑定心復合齒形漸開線花鍵拉刀、超長螺旋拉刀等各種復雜特形拉刀,並已全麵導入計 
    算機網絡系統,在產品開發設計、生產制造中,普遍采用CAD計算機輔助設計,CAM計算機輔助制造和自主編寫的拉刀設計專用程序等現代設計手段。 三川工具憑借一支敬業的隊伍,先進的設備,嚴格的管理,優異的性價比,贏得瞭廣大客戶的好評。三川人將繼續發揚“專業、創新、優質、高效”的辦廠宗旨,與廣大新老客戶攜手發展。





    新手教學
    冷擠壓成型滾壓_非漸開線展成滾刀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