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18537

  • 東莞批發 直紋/網紋 P0.5-2.0 外徑Φ28*厚度T8*內孔Φ8 壓花輪
    商品代碼: 261853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樣品或現貨:現貨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標準編號:GB6403.3-86
    品牌:成都 型號:外徑Φ28*厚度T8*內孔Φ8 滾刀類型:非漸開線展成滾刀
    材質:高速鋼 適用機床:車床 精度等級:AA級
    是否進口:否 是否塗層:非塗層 規格:多款供選
    加工范圍:直紋/網紋 是否庫存:庫存 是否批發:批發

    1. 壓花輪花紋的型式。

    滾花花紋有多種,大致為直紋、斜紋、網紋三種。其中網紋有菱形與方形,也就是30°和45°兩種。按我國國傢標準GB6403.3-86中滾花花紋是以模數來計算的,有0.2、0.3、0.4、0.5四種,其P值(花紋齒數距離,單位mm)為0.2=0.628,0.3=0.942,0.4=1.257,0.5=0.571。通常花紋有公制和英制,英制的P值是按每寸多少牙數計算的;公制的P值為每0.1一個規格,即0.3,0.4,0.5,0.6,0.7,0.8,1.0,1.2,1.4,1.6等。

     

    2.壓 花輪的規格。  

    按不同的直徑、寬度與花紋的不同,滾花輪有許多規格。

     

    國產的大致有Φ15、Φ20、Φ25、Φ30等不同直徑系列;寬度有6、8、10、12、15、20等系列。花紋有直紋與斜紋,網紋是由兩個相對的斜紋滾花輪上下組合形成的。

     

    進口的滾花現在大多是德國和美國的,其規格也很多。按直徑不同有Φ10、Φ15、Φ20、Φ25等規格,按寬度不同有4、6、8、10、15、20等規格。按花紋不同有直紋、斜紋、網紋等規格。按P值不同,從0.3起,到1.6,有很多規格。另外,國外有專門的網紋花輪,隻要零件花紋在花輪寬度之內,就可以直接用單個花輪壓花。如果零件網紋超過花輪寬度,還是要用上下兩個斜紋輪進行走花壓制。

     

     

    3.壓 花刀的型式。

    滾花操作需要用滾花刀,也就是裝有滾花輪的刀柄。滾花刀可以直接購買,也可以買滾花輪回來自己制作。一般有單輪式、復輪式和六輪式。單輪式是在一個滾花刀柄上裝一個花輪;復輪是在一個滾花刀柄上上下裝兩個花輪,一般都是由兩個相反的斜紋輪組成一對;六輪式就是有三組復式輪裝要刀柄上,可以直接轉換不同的花紋組合。在我們自動車床上用的滾花刀一般都是買進口的滾花輪回來自己制作的。

     

    4.壓 花的加工操作。

    在車床上滾花,受力相當大,工件必須裝夾牢固。按裝滾花刀時,刀麵要與工件垂直,同時花輪中心要對準工件的軸心。滾花開始時,起頭很重要,要用力直接壓入工件,不能有停頓,使工件一下子就壓出花紋。等花紋滾得很清晰後再開走刀,進行走花。否則容易產生破頭,即花紋滾亂。在滾花時要保證有充分的潤滑液,可用機械油進行潤滑。還要經常清除鐵屑,花紋才能滾得清清楚楚。

     

    在自動車床上滾花也相同。設計凸輪時,要求在滾花刀接觸工件表麵後,直接切入到規定的花紋底徑,再停留10°~15°左右就立即退刀。如果是走花,切入到花紋底徑後就立即讓滾花刀橫向行走,走到規定的距離後,也同樣要立即退刀,不然多停留後,會產生一條刀痕,破壞花紋的表麵形狀。在自動車床上壓網紋花,隻要花紋寬度不超過滾花輪的寬度,可直接用網紋輪滾,如果工件網紋超過花輪長度,就要用復式輪進行走花。

     

    一切準備完畢後開車,剛開始不要開走刀,等滾出的花紋沒問題後再開走刀,發現亂紋立即停車,重新開始,如果深度不夠可再滾一遍。

     

    對車床沒有什麼特殊要求,隻是你乾這個活的時候要慢慢來,不能著急。

     

    如果沒有什麼特殊要求,選刀還是普通的。不是說瞭嗎,一旦開始滾花你就得保證符合要求(開始滾的時候,不要急著進給,即使開始一段沒滾好,那也隻是開始一小點)因為你2次加工很容易廢件。



    新手教學
    東莞批發 直紋/網紋 P0.5-2.0 外徑Φ28*厚度T8*內孔Φ8 壓花輪_非漸開線展成滾刀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