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18171

  • 整體階梯鉸刀 螺旋臺階型鉸刀
    商品代碼: 261817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樣品或現貨:樣品 是否標準件:非標準件
    標準編號:定制 品牌:LZQ 型號:非標
    材質:鎢鋼 類型:可調節手用鉸刀 是否進口:是
    是否塗層:塗層 適用機床:不限 鉸孔形狀:不限
    鉸刀精度:H5 是否庫存:非庫存 是否批發:批發

    整體階梯鉸刀 螺旋臺階型鉸刀

    圖片及說明為本廠所有,

    用戶抄襲下載請取得同意,

    謝謝!(*^_^*)

    專業特殊、非標、異型、新產品、任意種類、形狀、公差的超硬加工。

        如有類似,可FAX地址,來電索取圖片中的樣品及相關樣本資料供參考(隻限小金額)※

    常年備存原材料、半成品、成品800萬~ 1000萬RMB周轉的在庫品,依圖依樣現生產,具有極強的性價比……

     

    整體極超微粒鑽石鎢鋼高精密成型(復合)鉸刀系列:1~18刃、直刃、斜刃;

     

    【采用德國和瑞士先進的強力高速數控磨床及優質超強極超微粒鎢鋼(鑽石鋼)高精密(3DX技術)成型磨削,具有完美的刃口品質和高可至±0.001mm(±1μm)的尺寸公差。】

     

    高耐沖擊鑽石鎢鋼(斷續切削用)PRA11/VRA201系列

     

    高硬度鑽石鎢鋼(高耐磨用)HRF10/SR10T系列

     

    ISO標準鎢鋼類(一般加工用)PR40/PRA5系列

     

    高鈷HSCo8SKH59)、ASP60C德標

    DIN)系列全磨(26)端銑、(24刃)球銑

     

    刃型:(標準及非標準1-12刃系列銑刀、鉸刀):深溝型,圓頭型,端角R型,空芯型,斜刃(錐度)型,長刃型,鋁、銅專用,分屑槽(粗銑用)

     

    刃徑:(微小型)φ0.10 mm-φ53.00mm(整體鎢鋼)、φ20.00mm-φ80.00mm(焊刃式).

     

    公差:(標準及非標準)鑽石鎢鋼類刃徑公差高要求的可至±0.001mm(±1μm)的精度范圍,柄徑公差均為h6以上

     

    螺旋角:0°、25°、30°、35°、45°、50°、55°、60°

     

    冷硬加工取代磨削可提高精度,硬銑削取代研磨可提高效率

     

    (高硬度鋼加工用非塗層鑽石鋼刀具可替代TiALN塗層超微粒鎢鋼、陶瓷、CBN刀具切削後具有極佳的光潔度及較低的刀具成本).

     

    微小徑和成型復合刀具可依圖紙或樣品加工

     

    訂貨請註明:名稱(刃型)*刃數*刃徑*刃長*柄徑*總長*柄類*(斜度)*螺旋角*要求公差;

    擬加工材料,加工類型[超精→精,半精→半粗,粗加工→強力()切削]

     

    HSC銑刀

    1、刀具剛性好,能進行高效率的加工。

    2、通用型,高精度產品,表麵粗糙度≤Ra0.15μm

    3、采用先進的強力高速數控磨床高精密成型磨削,故有完美的刃口品質及精密公差。

    4、斜度、刃數(26刃)、柄類、螺旋角、刃徑、刃長、柄徑、總長等可依要求加工。

     

    部分材質說明:

     

    HRF10極超微粒鑽石鎢鋼,具有極為優秀的耐磨耗性能,但抗沖擊性能略差。適用於調質或淬火等高硬度材料(HRC45°~65°)的中低速或要求具有較高的耐磨性能及有色金屬等各類材料的中低速輕切削加工。一般用於良好的工況、穩定的切削、優良的零件裝夾及持續的輕型加工。相應ISO K10

     

    PR40極超微粒鑽石鎢鋼,泛用型,可用於HRC28°各類材料的中低速粗切削至精切削加工,具有較為優秀的抗沖擊性能和一般的耐磨耗性能,應用范圍廣。一般用於較厚的切削量、間斷切削及較差的零件夾緊。塗層後效果較佳,可加工至HRC50°的各類材料,相應ISO K20。相應一般鎢鋼,具有1~2倍的使用壽命和極優秀的耐沖擊性能。

     

    確認被加工材料、硬度HRC、設備剛性(價值)、數量,可依圖依樣要求研磨成型角度及尺寸公差……隻批量現生產,可完全替代國際一流制品,具有極高性價比!

     

    從六軸、七軸聯動CNC加工的(A級)高端產品到三軸、四軸生產的(B級)中端制品、不同等級的品質與價位......專業替代一流工業品、特殊、非標、異型、新產品中大批量、超高性價比的研發、生產加工,依圖依樣改進設計,可大大降低綜合成本!

     

    詢盤請能提供樣品及參考頁腳註明每種產品的詳細要求、材料種類、尺寸公差、工件成品和半成品圖紙、所用的設備、設備價值RMB(以判斷其剛性及跳動等)、每月消耗的數量、原用產品類型及其不足之處?被加工材料及其硬度HRC?……

    被加工的成品圖、註意事項:並能提供使用效果最佳—新的和舊的實樣。樣品:是易鈍化?易崩口?還是……?

     

    擁有先進綜合的生產體系,具備各種精密技術生產加工能力,實現高效率、低成本的應用。

    新手教學
    整體階梯鉸刀 螺旋臺階型鉸刀_可調節手用鉸刀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