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18153

  • 東莞批發鋼 直柄 可調節手用鉸刀 HSS高速
    商品代碼: 261815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否 樣品或現貨:現貨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標準編號:GB/T1131 品牌:LR 型號:多款供選
    材質:高速鋼 類型:可調節手用鉸刀 是否進口:否
    是否塗層:非塗層 適用機床:鑽床 鉸孔形狀:圓柱形
    鉸刀精度:H7 基麵直徑:1-40(mm) 是否庫存:庫存
    是否批發:批發

    鉸刀概述

    具有一個或者多個刀齒,用以切除孔已加工表麵薄金屬層的旋轉刀具。經過絞刀加工後的孔可以獲得精確的尺寸和形狀。

      機用鉸刀用於鉸削工件上已鑽削(或擴孔)加工後的孔,主要是為瞭提高孔的加工精度,降低其表麵的粗糙度,是用於孔的精加工和半精加工的刀具,加工餘量一般很小。

    用來加工圓柱形孔的鉸刀比較常用。用來加工錐形孔的鉸刀是錐形鉸刀,比較少用。按使用情況來看有手用鉸刀和機用鉸刀,機用鉸刀又可分為直柄鉸刀和錐柄鉸刀。手用的則是直柄型的。

     

    鉸刀 種類

    鎢鋼鉸刀結構大部分由工作部分及柄部組成。工作部分主要起切削和校準功能,校準處直徑有倒錐度。而柄部則用於被夾具夾持,有直柄和錐柄之分。

      按不同的用途鉸刀可分許多種,因此關於鉸刀的標準也比較多,我們較常用的一些標準有GBT1131手用鉸刀,GBT1132直柄機用鉸刀GBT1139直柄莫氏圓錐鉸刀等等。

      

    鉸刀按使用方式分為手用鉸刀和機用鉸刀;鉸孔形狀分為圓柱鉸刀和圓錐鉸刀,(標準錐鉸刀有1:50錐度銷子鉸刀和莫氏錐度鉸刀兩種類型).鉸刀的容屑槽方向,有直槽和螺旋槽.常用的材質為高速鋼.硬質合金鑲片.

      手用鉸刀一般材質為合金工具鋼(9SiCr),機用鉸刀材料為高速鋼(HSS),機用鉸刀分為直柄機用鉸刀和錐柄機用鉸刀

      鉸刀精度D4H7H8H9精度等級

      按鉸孔的形狀分圓柱形、圓錐形和階梯形3種;

      安裝夾方法分帶柄式和套裝式兩種;

      按齒槽的形狀分直槽和螺旋槽兩種

     

    鉸刀鉸孔一般註意事項 :

    .工件要夾正.2.鉸削過程中,兩手用力要平衡.3.鉸刀退出時,不能反轉,因鉸刀有後角,鉸刀反轉會使切屑塞在鉸刀刀齒後麵和孔壁之間,將孔壁劃傷;同時,鉸刀易磨損.4.鉸刀使用完畢,要清擦乾凈,塗上機油,裝盒以免碰傷刃口.

    .機鉸時註意鉸削速度和走刀量(查金屬切削手冊)

    .鉸削中,必須采用合理的冷卻潤滑液.

    手用的導錐錐度較小,前角、後角較小,刃口較鋒利,一般刃帶較窄,或導錐處乾脆沒有。



    新手教學
    東莞批發鋼 直柄 可調節手用鉸刀 HSS高速_可調節手用鉸刀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