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1750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鏈輪滾刀 »
    供應鏈輪滾刀
    商品代碼: 261750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樣品或現貨:現貨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品牌:哈一工
    型號:T 滾刀類型:鏈輪滾刀 材質:高速鋼
    適用機床:滾齒機 精度等級:B級 是否進口:否
    是否塗層:非塗層 規格:12.7×8.51



    工廠主導產品:標準刀具、非標復雜刀具、硬質合金刀具及專用機床制造四大系列產品:產品銷往全國各地其中錐柄鑽頭、機用/手用絲錐、直柄錐、各種加長鑽,鋸片銑刀等

    本公司經營各種鉸刀

    本處有各種型號如(M1,M2,M3,M4,M5,M6,M7,M8,M9、M10、M12、M14、M16、M18、M20)齒輪滾刀,等級為A級,用戶如有殘損刀具還可以對刀具進行修整。非標訂貨另議。廠主導產品:標準刀具、非標復雜刀具、硬質合金刀具及專用機床制造四大系列產品:產品銷往全國各地其中錐柄鑽頭、機用/手用絲錐、直柄錐、

    齒輪滾刀是按展成法加工齒輪的刀具,它可以加工直齒輪,也可以加工斜齒輪,可以加工非變位齒輪,也可以加工變位齒輪。

    齒輪滾刀按結構式可分為整體滾刀和鑲齒滾刀。按精度等級分為四級:AA級,A級,B級,C級,在一定的工藝條件下,分別用於加工7,8,9,10級精度的齒輪。

    齒輪滾刀在加工齒輪的過程,猶如一對相錯軸漸開線圓柱齒輪的嚙合過程,為瞭能切出正確的漸開線齒輪,滾刀刀齒在左右兩側刃口應完全符合理論切削刃口的形狀。或者說,不管滾刀容屑槽的形狀如何,其刀齒左右兩側刃口應準確地分佈在漸開線產形螺旋麵上。無論是新制滾刀或是重磨後的舊滾刀,其刀齒刃口均應符合這一原則。

    本處有各種型號如(M1,M2,M3,M4,M5,M6,M7,M8,M9、M10、M12、M14、M16、M18、M20)齒輪滾刀,等級為A級,剃前,磨前,留磨,漸開線,花鍵,鏈輪,蝸輪,同步帶輪滾刀等,錐柄,盤形,碗形,漸開線內花鍵,鏈輪,同步帶輪插齒刀等,盤形剃齒刀,拉刀,齒條銑刀等,承接一切非標刀具訂做,用戶如有殘損刀具還可以對刀具進行修整。非標訂貨另議。



    新手教學
    供應鏈輪滾刀_鏈輪滾刀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