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1736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合金鑽頭 »
    生產進口熱熔鉆(Flowdril)熱熔鑽頭M10 鎢鋼熱熔鉆 支持支付寶L
    商品代碼: 261736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品牌:DANNY
    型號:M6 材質:合金 類別:熱熔鑽

    熱熔鑽(Flowdril),熱鑽,摩擦鑽頭(Frictiondrill)  

    長期專業銷售金屬薄鈑,管材翻邊攻牙工具--熱熔鑽(Flowdrill)和熱鑽(Frictiondrill),從而實現在薄鈑,管材加工新革命!!   原理:熱熔鑽(Flowdrill)和熱鑽(Frictiondrill)是一種採用耐磨耐高溫的碳化鎢硬質合金(Tungsten Carbide)制造的工具。當高速旋轉的鑽頭接工件表麵,並施以向下的軸向壓力時,熱熔鑽頭頭部與金屬摩擦摩擦並產生高溫650~750,使熱熔鑽頭附近區域金屬迅速軟化,熱熔鑽擠壓穿透的同時,把軟化的金屬部分拉伸成一個原來厚度三倍的金屬批鋒(凸臺),全過程隻需2-6秒,此凸臺可以作擠牙攻絲,螺牙成型,加強聯結效果,更可以用作軸承支撐座,分叉喉道接駁等用途。因加工全過程為無切屑加工,使加工出來的螺紋能承受高強的拉力和扭力,完全可以取代之前先鑽孔後焊接或壓鉚螺母的工藝。

















    新手教學
    生產進口熱熔鉆(Flowdril)熱熔鑽頭M10 鎢鋼熱熔鉆 支持支付寶L_合金鑽頭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