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1736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合金鑽頭 »
    供應合金麻花鑽頭
    商品代碼: 261736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是否標準件:非標準件 品牌:天利
    型號:3--80 是否進口:是 材質:合金
    類別:直柄麻花鑽 直徑:3 標準編號:HSS
    全長:50 樣品或現貨:現貨 是否庫存:庫存
    是否批發:批發

       本公司長期經營各種規格,各種材質的焊接車刀,機表車刀,機夾車刀,白鋼車刀,三麵刃銑刀,超硬白鋼車刀,含鈷白鋼車刀。

     

         專營江蘇天工、飛達絲錐、鑽頭,不銹鋼鑽頭,直柄和錐柄超硬立銑刀,合金刀具,頂尖,變徑套,以及車床上麵的各種刀具,機床附件,量具,並加工定做各種非標刀具。

     

         我們本著誠信求生存,質量求發展的合作理念,熱誠歡迎各地新老客戶前來洽談業務,共謀未來。

     

     

      本公司經營直柄合金鑽頭,錐柄合金鑽頭,規格齊全,價格公道。

    我們本著誠信求生存,質量求發展的理念歡迎各地新老客戶洽談業務。







    新手教學
    供應合金麻花鑽頭_合金鑽頭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