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1735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合金鑽頭 »
    供應 轉子 國產23型磁力鉆磁座鉆轉子
    商品代碼: 261735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否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品牌:轉子
    型號:001 是否進口:否 材質:合金
    類別:中心鑽 直徑:10 標準編號:001
    樣品或現貨:現貨

     

    產品圖片















    產品參數

         根據ISO標準,由軸承支撐的旋轉體稱為轉子。轉子多為動力機械和工作機械中的主要旋轉部件。典型的轉子有透平機械轉子、電機轉子、各種泵的轉子和透平壓縮機的轉子等。轉子在某些特定的轉速下轉動時會發生很大的變形並引起共振,引起共振時的轉速稱為轉子的臨界轉速。在工程上,工作轉速低於第一階臨界轉速的轉子稱為剛性轉子,大於第一階臨界轉速的轉子稱為柔性轉子。由於轉子作高速旋轉運動,所以需要平衡。靜平衡主要用於平衡盤形轉子的慣性力。剛性轉子的動平衡可以通過通用平衡機來平衡慣性力和慣性力偶,消除轉子在彈性支承上的振動。柔性轉子的動平衡比較復雜,從原理上區分,有振型平衡法和影響系數法兩類。
     
    電機轉子
      電機轉子分為電動機轉子和發電機轉子。
    轉動方式
      電機轉子分為內轉子轉動方式和外轉子轉動方式兩種。內轉子轉動方式為電機中間的芯體為旋轉體,輸出扭矩(指電動機)或

    者收入能量(指發電機)。外轉子轉動方式即以電機外體為旋轉體,不同的方式方便瞭各種場合的應用。
    無刷直流電機轉子
      無刷直流電機的轉子由一定極對數的永磁體鑲嵌在鐵芯表麵或者嵌入鐵芯內部構成。目前,永磁體多采用釹鐵硼等高矯頑力,

    高剩磁感應密度的稀土永磁材料制作而成。此轉子的永久磁鋼的作用和有刷電機所用的永久磁鋼作用相類似,都是在電機氣隙中建

    立足夠的磁場,其不同之處在於無刷直流電機中的永久磁鋼裝在轉子上麵,而有刷電機的磁鋼裝在定子上麵。無刷直流電機的轉子

    結構多采用表麵粘貼式磁極,又稱瓦形磁極。表麵粘貼式磁極即在鐵芯外表麵粘貼徑向充磁的瓦片性稀土永磁體,合理設計便可得

    到方波形式的氣隙磁通密度。

    售後服務及交易保障

    本產品支持支付寶交易。但由於型號很多,請聯系我們的客服人員。

    產品有質量問題包換。

     

    生產能力

    我們所在位置



     

    聯系方式

    聯系地址:湖北省 武漢市 洪山區 關山大道創業街特1號

    聯系人:鄭雙紅(銷售經理)

    聯系手機:13627281786

    電話號碼:027-87179019

    傳真號碼:027-87179019

    騰訊QQ:854952231

    阿裡旺旺:zsh19830123

     

    公司簡介

    武漢鑫信合電子工具有限公司位於中國湖北武漢關山大道創業街特1號,公司與一冶鋼構,武橋,中建三局等大型公司建立瞭長期穩定的合作關系。公司主打產品是磁力鑽,磁座鑽,空心鑽,日東磁力鑽,臺灣AirBoss磁力鑽,上海慧豐磁力鑽,銳奇磁力鑽,空心鑽頭,取芯鑽頭,硬質空心合金鑽頭 ,鎢鋼打孔鑽頭及其他五金電動工具與配件,誠信待人、合作共贏,是我們公司的宗旨。



    新手教學
    供應 轉子 國產23型磁力鉆磁座鉆轉子_合金鑽頭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