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1735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合金鑽頭 »
    熱熔鉆就堅仕科好(詳看內操作視頻)
    商品代碼: 261735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jansco 型號:m3-m20
    材質:合金 類別:多款供選 產品種類:鑽頭
    樣品或現貨:現貨

      溫嶺市堅仕科工具有限公司開發的JANSCO熱熔鑽(又名熱鑽)獲得瞭三項國傢專利,是解決薄壁件、管件的螺紋連接難題,淘汰落後而瑣復雜的焊接螺母工藝,減化加工工序、提高品質、節省成本,真正做到節能降耗的先進工具,對產業的優化和提升具有重大深遠的意義

    是通高速旋力摩擦生熱量,使材料塑化置換,同時打孔並形成原材料約3倍厚的軸襯,經過絲攻擠壓攻絲,使其在薄型材料上制造出高精度、高強度的螺紋。有效解決瞭薄板材、方管、圓管零部件攻絲的難題,大大提高連接強度;無需采用點焊筒體、螺母、墊片,減化加工工序,而且精度高,從而降低產品報廢率,節約瞭生產成本。由於鑽熱熔原理的特性能,可高速承合金乃至淬火理後高硬度的工件孔,又可銹鋼、低碳鋼合金、合金等零部件行加工。

    傳統的加工方式采用鉚釘鉚接,強度低;或者用螺母和接,工瑣復雜且成本高。而使用鑽僅兩個,就能制造出高精度、高強度的螺紋襯套,不但能省省料省成本,而且無屑擠壓加工,便於6S管理。使用是一高效的新工、新技

    可安裝在機械手、CNC氣鑽、手

    用途非常廣泛,主要用於汽、摩托、建築、裝璜、機床、機械、子、器、傢具、水道及造船及自設備等方麵



    新手教學
    熱熔鉆就堅仕科好(詳看內操作視頻)_合金鑽頭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