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1714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木工刨刀 »
    供應 生產精品孔處理工具 精致孔處理工具產品批發
    商品代碼: 261714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樣品或現貨:現貨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標準編號:單刃雙刃 品牌:鑫業 型號:單刃雙刃
    材質:m35m45 產品種類:齒輪刀具 適用機床:木工機床
    是否進口:否 是否塗層:塗層 是否庫存:庫存
    是否批發:批發

    undefined

    ng style="font-size: 18pt;">undefined

    廠傢直銷3天內發貨,可開17%增值稅發票!

    undefined

     

    ng style="font-size: 18pt;"> 

    修邊刀修邊器- 展示

    溫馨提醒:

     

    產品屬性信息僅供參考,詳情請旺旺咨詢或電話聯系,謝謝!  

     

    undefined

     

     

    產品概要:
    BURR-OFF一次成型倒角刀具是一款為批量加工環境而設計的專業倒角刀具,也是本公司的拳頭產品。獨有的一體式旋轉體刀具設計,使其不僅可以一次成型多麵倒角和清除毛刺,在有效解決孔內端無法倒角的難題的同時將加工產生的碎屑更加方便的落下。不會造成因工具堵塞而延誤工效的情況。更加便捷的維護方式使刀片無需卸載即可進行研磨。隻需簡單的一步工序,即使是任何工具或方式都夠不到的位置,BURR-OFF都可以在數秒內快速修邊倒角。它效率高,倒孔一致性好。適用於各種常規裝夾設備來使用,材質采用高性質高速工具鋼,使用壽命長。現多在歐美及日本等發達國傢使用。

     

     

    主要功能:
    1. BURR-OFF刀具刀架直徑尺寸從0.1"0.4"*
    2. BURR-OFF刀具削角尺寸從0.012英寸至0.020英寸**
    3.刀片可研磨
    4. BURR-OFF刀具可適用於極其平直的倒角角度***

    所有BURR-OFF一次成型倒角工具已經經過我們嚴格質量檢驗,並可提供各種型號的刀片和刀具,必有一款適合您的需求。

    l       更大或更小尺寸的產品可根據客戶需求訂購。
    **
    過長加工時間和材質不同,可能導致超出需求的削角尺寸出現。
    *** BURR-OFF
    一次成型倒角刀具可以根據需要調節倒角角度至圓弧形的邊折。
     

    刀片材質:
    刀片由標準高速鋼制成,可以加工各類軟性或黑色金屬(包括不銹鋼,鑄鐵,鋼件,鋁件等的毛刺去除),改良化的鎢碳刀口使刀具使用壽命延長一倍。

    ng style="mso-bidi-font-weight: normal;">註意點:
    在您對鑽孔擴整或者攻螺紋之前使用我們的工具,否則會對鑽孔造成損傷!!!

     

    ng style="mso-bidi-font-weight: normal;">具體用途

    本產品主要使用在汽車部件企業,發動機,法蘭,鑄件加工企業,軍工機械制造企業,航空制造業,模具加工企業等如軍工、航空、汽車船舶工業上用的高壓液壓閥,氣閥,電磁閥及各種組合復雜體通孔,組合孔,半通孔的雙麵倒角和去毛刺
    ng style="mso-bidi-font-weight: normal;">在產品修整的工序中加入這一道步驟,可以使整個修整的工作更加清潔有效 ng style="mso-bidi-font-weight: normal;">.

     



    新手教學
    供應 生產精品孔處理工具 精致孔處理工具產品批發_木工刨刀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